快艇远没到最好!里弗斯:贝弗利正在康复中

飞流08-22 20:54 体坛+原创

8月22日,快艇以130-122战胜独行侠,大比分2-1领先,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因左小腿肌肉伤势继续缺席比赛。赛后,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贝弗利的状况。“我想,最恰当的描述应该是,他正在恢复。”里弗斯表示。

贝弗利是快艇的首发控卫,他对于球队非常重要。本赛季贝弗利缺阵的比赛,快艇战绩12胜11负。贝弗利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经常去防守对方头号外线得分手,面对詹皇、杜兰特这样高大的前锋也无所畏惧。

贝弗利还能给球队带来活力和激情,快艇要想在季后赛走远,需要黑贝恢复健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