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难再蜕变?东部球探:新合同年薪1200万左右

飞流08-22 21:00 体坛+原创

8月22日,根据NBA记者蒂姆·邦坦普斯的报道,一位东部匿名球探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鹈鹕后卫隆佐·鲍尔。

“他无法命中投篮,而且不仅是无法命中投篮,他甚至都无法终结进攻。我或许会为他提供一份年薪1200-1400万美元的三年合同。”这位球探说道。

本赛季常规赛,鲍尔场均出场32.1分钟,能够得到11.8分6.1篮板7.0助攻,他目前的新秀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价值1100万美元,为球队选项。2017年选秀大会,湖人错过了塔图姆,选了鲍尔。现在塔图姆已经是全明星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