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欧冠决赛当前 现在没心思考虑未来

文斯08-22 2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决赛即将打响,拜仁将在决赛中对阵巴黎。而在这场比赛过后,被巴萨租借至拜仁效力的库蒂尼奥就将结束租期,回巴萨报到。

日前接受采访时,库蒂尼奥被问起了未来的去向问题。对此库蒂尼奥表示,“我现在的心思只放在欧冠决赛上面,对于我们而言,这是独一无二的机会,我也很高兴能随球队打入决赛。至于未来,我现在没有心思去考虑,因为我100%的精力都在这场决赛上。”

巴萨日前完成换帅,科曼走马上任。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此次换帅,将对库蒂尼奥的去向产生影响——原本不在球队未来计划中的库蒂尼奥,有可能会被科曼启用。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