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野兽抢17篮板0次出手!勒韦尔:我的责任

飞流08-22 21:18 体坛+原创

8月22日,篮网92比117惨败给猛龙。这场比赛篮网中锋贾莱特·阿伦得到4分17篮板3助攻1抢断1封盖,罚球4罚全中,没有出手投篮。

这位大个子有中投,也有低位进攻能力,但是整场比赛都没有得到很好的出手机会。对于阿伦的0次出手,控卫勒韦尔表示:“对手碰到挡拆就换防,这使得阿伦通常能够获得的投篮机会变得很困难,比如挡拆后的高吊球或者是挡拆顺下。但我们仍然需要找到方法将球传给他,让他参与进攻,这是我的责任,这是球队后卫们的责任。但对手也做了很棒的工作,迫使阿伦远离他的舒适区。”

这场比赛勒韦尔出场34分钟,14投6中,得到15分4篮板6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