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希丁克出山!登小岛当主帅

小Y08-23 0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官方:希丁克出任库拉索国家队主帅

根据官方消息,荷兰名帅希丁克将从9月1日开始出任库拉索国家队主帅,双方签约到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后。库拉索(Curaçao)是一座位于加勒比海南部,靠近委内瑞拉海岸的岛。该岛为荷属安的列斯群岛的一部分,是荷兰王国的自治领土。据维基百科,库拉索面积444平方公里,截止到2019年1月,人口为158665人。

曼联声明:马奎尔否认相关指控

马奎尔在昨日出席了听证会后已经离开了法庭,据此前希腊媒体表示,马奎尔涉嫌暴力抗警、贿赂警方等罪行。曼联声明写道:“在出席了听证会后,我们注意到目前已经休庭,以便庭审小组审议案件。哈里(马奎尔)否认了相关指控。在案件还在审理的情况下,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继续发表评论都是不合适的。”

里皮:皮尔洛生来就是做大事的

皮尔洛的恩师之一里皮在接受采访时极力推崇自己的弟子:“他生来就是做大事的,而不仅仅是做一名教练。外界对他的刻板印象让我会心一笑,比如觉得他沉默寡言,其实他是最会开玩笑的人。”年纪轻在里皮看来也是皮尔洛成为教练的优势:“他的心态仍然像现在球队中的那些杰出球员一样,因此他可以像同事一样与C罗和基耶利尼进行同等水平的对话。这与齐达内在皇马接任时很相似,所以也许尤文此时此刻需要一个具有这些特征的人。”

拉基蒂奇庆塞维利亚夺冠 巴萨不满

塞维利亚在欧联杯决赛中击败国际米兰,夺得冠军。赛后塞维利亚俱乐部电视台与拉基蒂奇视频连线,作为塞维利亚旧将,拉基蒂奇在直播中跳入泳池庆祝。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拉基蒂奇此举已引发巴萨高层的不满。据悉,巴萨高层对于他庆祝塞维利亚夺冠并无意见,但是在巴萨刚经历过惨败的这个时间点,管理层认为拉基蒂奇此举十分不合时宜。

与科曼对话内容被媒体得知 梅西很愤怒

本周四,梅西返回巴塞罗那,并在当天与科曼进行了谈话。根据RAC1的报道,梅西在会谈中告知科曼,他“比起留在巴萨,其实更倾向于离开”。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梅西在看到RAC1的新闻后,感到非常愤怒。而且,梅西怀疑是巴萨高层有意将消息透露给RAC1,从而向其施加压力。

决赛苏索家中遭窃 妻子吓退盗贼

据《马卡报》报道,在欧联杯决赛夜当晚,苏索在塞维利亚的家中,只有他的妻子带着两个孩子在家。大约0时左右,苏索的妻子发现家中庭院门口有响动,随即开灯,发现有盗贼。而由于发现家中有人,盗贼也随即逃走。

苏亚雷斯:想留在巴萨 愿意打替补

33岁的苏亚雷斯被舆论视为巴萨首要清洗对象,近日,乌拉圭人终于公开发声。他接受《国家报》采访时表示:“我还没跟科曼见过面。俱乐部里没人跟我说我已经不被需要,我在这里6年了,最好是有人直接告诉我,而不是对媒体说。我想俱乐部好,目前我想继续留下,但如果俱乐部想我走,我可以跟做决定的人谈。我跟梅西场上场下都很要好,但不意味着我靠关系才能上场。有竞争是好的,如果教练认为我应该替补,我不会有任何问题,我认为我仍能为俱乐部贡献很多。”

【中超】上港2比1国安

阿瑙托维奇脚后跟磕向禁区,奥斯卡插上推射破门!

北京时间8月22日20点,中超联赛第6轮苏州赛区的一场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队对阵上海上港队。巴坎布第14分钟打破僵局,王燊超第26分钟头球扳平比分。奥斯卡第76分钟进球,上港2比1取胜,积14分反超国安升至B组第一位。

国安vs上港观众人数:1588人到场观看

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比赛,联赛官方首次开放球迷入场。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统计,本场比赛一共有1588名观众到场观看。根据足协计划,未来的中超赛事将逐步开放球迷观赛,其中上港vs泰达的比赛门票已经开售。

十万在虹口踢俩小时球还抢不到?

虹口体育场在8月21日到9月26日每周五、周六对外公开预定,票价不菲却在5天之内销售一空。虹口足球场场地目前被分成4片7人制场地,定价8000元/2小时/片。11人制包场则是100000元/2小时/场,淋浴另外计费。有球迷算了一笔账:10万两小时?22人外加替补,人均4000左右,还得另算裁判费。

皮尔洛致电比达尔邀其回归尤文

据智利媒体报道,尤文新帅皮尔洛日前曾给巴萨中场阿图罗·比达尔打电话,邀请他回归尤文效力。巴萨同样于近日换帅,新帅科曼希望对阵容进行革新,而比达尔则被西媒视为有可能遭到“清洗”的球员。

国米输球,伊卡尔迪父亲借机嘲讽

欧联杯决赛中,国米2-3塞维利亚。在比赛结束后,伊卡尔迪的父亲胡安·伊卡尔迪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儿子耐人寻味的表情包。伊卡尔迪的表情似乎在嘲讽国米在欧联赛场上的失利,这张照片也激怒了那些在苦苦等待冠军的国米球迷,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愤怒地评论,同时他们也认为胡安·伊卡尔迪的做法缺乏尊重。

【国际足球】

穆勒:很有信心赢下欧冠决赛

每体:范德贝克标价5500万欧 巴萨9月做决定

罗纳尔多:梅西离开巴萨的可能性非常小

邮报:穆里尼奥想签拉基蒂奇

镜报:C罗将在曼市开酒店 将于2023年开业

米体:尤文希望出售拉姆塞得到2500万欧元

除非尤文付可观补偿金 否则萨里无意提前解约

迪马济奥:无迹象表明伊布会提前续约

勒夫:考虑球员健康,拜仁众星不会入选新一期国家队

国米为囧叔开800万欧年薪 但不想主动炒孔蒂

加斯帕特:没有梅西的巴萨像无盐的烤肉

都体:帕托可能重返意甲,热那亚有意

世体:席尔瓦与皇社签2+1 年薪不到300万欧

克洛普:库梅蒂奥是令人惊叹的天才

扎乌利出任尤文U23青年队主帅

永贝里离开阿森纳教练组 想当主教练

拉姆预测欧冠决赛:拜仁3比1胜

切尔西有意签下蒂亚戈·席尔瓦

15岁穆科科跳级入选德国U20

世体:马竞和大连人谈留下卡拉斯科

【国内足球】

热内西奥:从场面看我们赢面更大

郭皓:不能把输球当成是一种习惯

国安vs上港观众人数:1588人到场观看

【篮球】

同曦官方:主帅崔万军因身体原因离任

国内媒体人:上海队已顺利签下刘铮

王非从山西队下课

京媒:首钢计划双小外 想引进约瑟夫·杨


巴内加嘲讽孔蒂:头发是真的吗?

塞维利亚与国米欧联杯决赛的第16分钟,塞维禁区内疑似手球裁判没有吹罚,场边的孔蒂十分不满,与裁判抱怨不止。期间,巴内加走到边线摸着自己的头发向孔蒂嘲讽:“够了闭嘴吧,我想看看那是不是假发。”孔蒂回应道:“等会我会在这儿等着你。”

@炒饭君大人:有种放学别走,校门口等你。

@202015武磊巴萨:等着祝贺人家捧杯。

@这谁頂得住啊:这小子够坏的,攻心计。

@丨托马斯穆勒丨:张东升:我怀疑你在针对我。

@FEDERICORAY65:得庆幸这不是在场上踢球的二愣子,而是场边执教的孔蒂。

@海淀区加雷斯贝尔:突然期待伊布退役后成为主教练会是什么样子。

@幻魔拳:明显知道如何让孔蒂失控,接下来的很长时间二愣子甚至忘了比赛还能换人。

@大牌球迷:换成瓜迪奥拉和齐达内看你怎么说。

@CaptainFUFC:秃头分两种,一种直接以秃头或光头示人,可以选择性的开玩笑,另一种戴假发或者植发,绝逼不能提秃头这事儿。

@桃祖:孔二愣子这不得带巴内加去爬个山?

@21丶施华:巴内加应该庆幸,如果还是踢球的孔蒂,这会儿,他三条腿能保住一条就算不错的了。而且头发估计也被拔光。

【Ins探索系列之三十四】在Instagram上按下“探索”按钮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里面会有不少网红美女,今天这是一位韩国的美女,她ins账号是@o.roraa。

今日(8月23日)

08:30 NBA季后赛首轮3 湖人(1)  -  开拓者(1)

19:00 法甲第1轮 摩纳哥  -  兰斯

21:00 法甲第1轮 洛里昂  -  斯特拉斯堡

21:00 法甲第1轮 尼姆  -  布雷斯特

23:00 法甲第1轮 尼斯  -  朗斯

明晨(8月24日)

01:30 NBA季后赛首轮4 凯尔特人(3)  -  76人(0)

03:00 欧冠决赛 巴黎圣日耳曼  -  拜仁慕尼黑

03:30 NBA季后赛首轮4 快船(2)  -  独行侠(1)

06:30 NBA季后赛首轮4 猛龙(3)  -  篮网(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