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苏宁将继续轮换 张效瑞:不确定王永珀能否首发

叶慧08-23 20:4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赢下与大连人的A组榜末之战的深圳佳兆业,总算为自己的4连败画上句号。在新帅小克鲁伊夫到队之前,代理主教练张效瑞还需要站好岗,争取让球队在荷兰人接手前走上正轨,“我们有过沟通,他(小克鲁伊夫)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他的想法更希望是所有队员上场比赛,我们达成共识,球员们上场比赛可以更加开心一点。”

面对要力保小组前四的苏宁,深足要想取胜并不轻松,上赛季他们就被苏宁主客双杀,更何况对手刚刚输给恒大,也憋着一股劲要争胜。张效瑞强调,球队上一轮能够全取3分,关键在于所有球员在被大连连追两球后依然没有放弃求胜的欲望,“上一场比赛被大连人对手追平,我们的队员继续保持这这种顽强的拼搏精神,这就是我们赢球的关键。”对于接下来的对手苏宁,张效瑞认为轮换依然是必要的,“比赛间隔时间比较短,在过去几天,我们主要都是调整对球员的心理和身体进行调整,大家表现出的精神面貌非常不错。在密集的赛程中,每个人在身体和心理上都有很大的压力,出现轮换是很正常的,我们球队最好的一点就是,所有队员都有机会上场比赛,希望球队能打好对阵苏宁的这场比赛。”

对于深足而言,球队的一个利好消息是之前一直在养伤的王永珀已经出现在比赛名单之中,距离披挂出战的日子已经不远了,“他现在的身体情况是可以参加比赛了,但是教练组还没有确定,是首发还是替补要到比赛那天才知道。”张效瑞透露道。

已经为球队打进2球的普雷西亚多则表达了希望用更多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愿望,“大家都知道我们球队目前的困难,但是我们球队恢复得非常好,状态非常不错,希望全力以赴拿下比赛。进球是我最大的目标,之前我的进球数,我个人觉得还是远远不够的,接下来我希望用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上赛季,深足的跑动距离数据(3043674.2米/30轮)在中超各队中排名靠后(第13名),但本赛季这一数据(655013.8米/6轮)却名列联赛前茅(第2名,仅次于大连人)。张效瑞把功劳归于球队的冬训的准备工作做得好,“我们冬训的工作做得非常好,球员在准备期,都会全力以赴完成教练组布置的任务,所以才有了现在的这个数据,还是要感谢教练组的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