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3场比赛各进4球 摩纳哥0比2落后却顽强扳平

莫兰08-23 23:28 体坛+原创

·法甲第1轮

周五、周六场次

摩纳哥2-2兰斯

45'迪萨西、55'巴迪亚西勒/5'迪亚、21'埃尔比拉尔·图雷

摩纳哥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收获赛季首分,新帅科瓦奇也逃过“开门黑”。而在比赛期间,本耶德尔还有一脚射门中框。

洛里昂3-1斯特拉斯堡

51'维萨、60'(点球)格尔比奇、87'哈梅尔/30'沙希里

虽然首发前锋迪亚拉开场伤退,升班马洛里昂还是取得开门红。比赛最后时刻,斯特拉斯堡曾扳回一城,但进球被取消。

尼姆4-0布雷斯特

8'当凯、31'梅林、69'菲利波托、84'穆萨·科内

当凯、梅林和菲利波托各献传射,科内替补建功,尼姆控球率占劣势,却大比分取胜。第77分钟时,客队后卫沙尔多内被红牌罚下。

尼斯-朗斯

比赛于北京时间周日23:00开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