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不知是否留在巴萨 我劝内马尔继续拼搏

文斯08-24 06: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决赛拜仁1比0战胜巴黎。此役,租借效力于拜仁的库蒂尼奥替补登场。赛后受访,他谈起了随队夺冠的感受。

“拜仁配得上夺冠,细节决定了决赛的成败,最终我们赢得了冠军。对于我来说,赢得欧冠冠军的感受非常特别,很难用语言形容。”库蒂尼奥这样说道。

比赛结束后,内马尔掩面哭泣,巴黎的队友们与拜仁的球员纷纷上前安慰,而这其中也包括了库蒂尼奥,两人在巴西国家队是队友。谈起内马尔,库蒂尼奥表示,“我跟内马尔说,他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要继续为赢得冠军而拼搏。”

而在本场比赛过后,库蒂尼奥也将结束在拜仁的租借期,但他的未来还没有定论。此前有消息称,巴萨新帅科曼将在欧冠结束后与库蒂尼奥通话,商定库蒂尼奥的去向事宜。对此库蒂尼奥表示,“现在我还没有考虑去向问题,我需要先回巴萨报到。我希望能在新赛季取得不错的个人表现,但我不知道是否会留在巴萨。”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