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去年11月已无人害怕拜仁,但我们太疯狂!

杨子江08-24 06: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决战光明顶,拜仁如愿加冕。面对拥有姆巴佩与内马尔的巴黎圣日耳曼,拜仁可以说是全场占据优势,赢得合情合理。

前拜仁中场球员哈格里夫斯在接受BT体育采访时说:“这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拜仁之一。弗利克将球队完全变成了一部机器。他在所有重要时刻都做出了重要决定,而今天这一决定就是科芒。”

第一次跟随拜仁夺得三冠王的基米希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伟大的一天。当你和场上的兄弟们一起赢得欧冠奖杯时,这是你所能实现的最大理想。弗利克从一开始就给了我们很强信心。我们意识到,如果有人丢球,那么立刻就会有人来弥补你犯下的错误。今天我们也不是一点错误没出现,但我们今天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

拜仁最年轻的首发,左后卫阿方索·戴维斯说:“谁会想到一个加拿大人会赢得欧冠呢?两年前如果有人告诉我,我根本不会相信。”

格纳布里因为身上有黄牌早早被换下,他在看台上担忧了很长时间:“赢得冠军是最幸运的事情。我们在最后时刻做出了难以想象的努力,最终成为了欧洲最棒的球队。这是决赛,巴黎当然想赢,我们也一样,没人想放弃,但最终还是我们做到了。”

在比赛中多次做出精彩扑救的诺伊尔说:“很难相信,幸福满满。所有人都在等着终场哨声吹响。这是我们应得的,也是我们一直渴望得到的,这是经过了非常艰苦的努力。”

罗本在第一时间就发了推特说:“为你们骄傲小伙子们!祝福拜仁和所有的球迷!”

主帅弗利克一战创造了诸多历史,他说:“我为球队感到骄傲。我11月份看新闻的时候读到,这个没有人再害怕拜仁了。自那时以来,事态的发展都是很疯狂的。球队一直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充满激情,勇敢防守,犀利进攻。从下半场表现来看,我们理所当然获得胜利。在训练中我们就能看到,一些伟大的东西正在成长和出现。球员们有着不可遏制的求胜欲望。”

再度夺得三冠王的穆勒也非常激动:“我们从上到下都疯狂了。球员们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尤其是我们后防线还有诺伊尔。(被问及是否感到满足时)……这个词对我来说有些消极,我当然很高兴,但我能再次表明,我还能赢得更多的东西。”

德国队主帅勒夫也在第一时间对拜仁表示了祝贺:“恭喜拜仁取得这一伟大胜利,赢得三冠王。这一表现是无与伦比的。拜仁向欧洲交出了一张德国足球的精彩名片。我特别为弗利克感到高兴,为整个教练组,当然还有球员感到骄傲,尤其是那些还年轻的国家队球员。特别对于他们来说,这场胜利是他们发展的重要一步,这些宝贵的经验,在他们继续前进的道路上是非常重要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