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 x Wilson系列发布 贝尔滕斯黄景瑜线上助阵

十七08-24 10:03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8月23日,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与美国百年运动品牌Wilson联合天猫球迷日在上海西庭网球俱乐部举办世纪联名发布会,正式亮相全球限量版联名球拍PRO STAFF 97L及其他系列产品。

活动现场,FILA与Wilson共同签约球员——荷兰一姐Kiki Bertens(琪琪·贝尔滕斯)、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黄景瑜连线致贺,知名体育解说詹俊和时尚主播Linda李静等高端网球玩家也坐客线下,揭晓《让出众上场》世纪联名大片的全球公映。

本次发布会选址西庭网球俱乐部,并融入运动与竞技趣味的现场体验,立体演绎专业与时髦的完美碰撞。作为FILA首位代言人网坛猫王Björn Borg(比约·博格)的决胜之地,红土赛场承载了70年代FILA的光辉历史,如今,头号玩家FILA与Wilson以 logo中的红色续写传奇。发布会现场荣耀之色交相辉映,产品体验及网球互动游戏则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到场嘉宾挥拍而起,感受网球运动的动感与优雅。

现场特别设置了连线环节,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黄景瑜身穿联名单品,与嘉宾、媒体及直播间内的观众畅谈对于本次世纪联名的感受;品牌双方共同签约球员、荷兰一姐Kiki Bertens(琪琪·贝尔滕斯)更是从海外连线,表达了对于本次世纪联名的肯定与期冀,在倒计时中带领大家揭晓世纪联名大片公映。

尔后,一场沉浸式的展示秀拉开帷幕;众位表演模特融入观众席中,随着灯光与音乐的律动缓缓起身,近距离展现了本次FILA x Wilson系列产品的细节,将场上和场下两个系列生动演绎。荷兰一姐Kiki Bertens(琪琪·贝尔滕斯)同款首先亮相,取两大百年品牌的经典设计元素,大胆结合Wilson Racket的色彩和线条结构,满足场上运动功能需求,色彩鲜明。

手持FILA x Wilson系列全球限量PRO STAFF 97L球拍,作为大师战拍系列,采用P.W.S周边加重系统,将拍框3点和9点加厚,带来对球拍更好的控制,从而增强了击球稳定性。搭配的FILA Axilus X Wilson 联名鞋,复刻去年网坛名将Ashleigh Barty(阿什莉·巴蒂)夺得桂冠的FILA Axilus经典轮廓,并对性能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冰感内里,透气舒适,足弓及鞋底设计,为运动提供良好支撑缓冲,挖掘潜能,让场上的每一个姿态挑战极致。

场下款中则重点展示了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黄景瑜的大片同款,该系列延续了两个百年浓厚网球历史的运动品牌的DNA,同时采用复古夸张满印,凸显运动感,更具时尚度。搭配经典的红白撞色,臻选Sorona面料,细腻柔软,悬垂有致,用创新的方式诠释时尚运动的调性,同时版型可满足日常穿搭需求。搭配的ADE X Wilson联名鞋,采用FILA 经典ADE鞋型设计,融合复古老爹鞋的元素。细节球网格纹点缀,延续两大百年品牌网球运动DNA,用现代的手法,来演绎历史潮流打磨沉淀后的复古时尚。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