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次日冷门频出 女单前二号种子先后出局

Max08-24 1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WTA社交媒体消息,当地时间8月23日,2020赛季辛辛那提站进入第二比赛日。夜场对决冷门迭爆,前二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和肯宁先后出局,各自输掉了网坛重启后的第一战。

头号种子、前赛会冠军卡·普利斯科娃在开场领先的情况下突然哑火,最终连丢两盘以5比7、4比6不敌No.41库德梅托娃,黯然止步次轮。

俄罗斯姑娘在昨日刚刚经受住一场马拉松大战的考验,耗时2小时46分钟逆转汤姆贾诺维奇。第二天再次上场,她克服首盘1比4落后,凭借赛末连下三局的攻击波结束战斗,耗时1小时45分钟完成了这场爆冷。

这是库德梅托娃职业生涯的第三场TOP10胜利:去年秋天她在武网击败了本西奇,随后在莫斯科站挑落斯维托丽娜,两场都是三盘取胜。

“相比去年我更加自信了,”库德梅托娃补充道,“我能和最优秀的球员同场竞技,今天还取得了胜利,这也为我带来更多的信心。”

这仅仅是库德梅托娃第二次出战辛辛那提正赛——她去年从资格赛突围,在第二轮遭到淘汰。这次她更进一步杀进第三轮,接下来将和14号种子梅尔滕斯与穆拉德诺维奇之间的胜者争夺八强门票。

晚些时候,法国选手科内以6比1、7比6(7)掀翻了2号种子肯宁,带着两年来最重大的一场胜利昂首挺进16强。

“我是一名斗士,”科内赛后说道,“我一直都会拼搏到底,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今晚真的非常艰难,因为我一度以6比1、5比2领先,并且握有两个赛点。不知怎么我浪费了优势,当时手感发紧,从没想过最后会用这样的方式赢下第二盘。”

科内上一次击败世界前五是在2018年蒙特利尔站,淘汰了当时的世界第四科贝尔。这次她顶住新科澳网冠军的疯狂反扑,在这场耗时1小时43分钟的激战当中笑到了最后。

全场比赛,科内的制胜分虽然比对手少了五记(12对17),但非受迫性失误却是少了24次(29对53),与此同时也在关键分上拿出最好的状态,七个破发点兑现了五个,并且一共轰出了五记Ace。

她的第三轮对手将在同胞加西亚和两届澳网冠军阿扎伦卡之间产生。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