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鞭尸”科学家:疑惑赛季初连续6周未能首发

霍尔顿08-24 16: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拜仁夺得欧冠,穆勒可堪肱股。这也是他第4次于欧冠决赛场首发,成为继克罗斯后第二位欧陆顶尖之战决赛首发场次达4次的德国球员(欧冠改制以来)。联想到先是在国家队被勒夫放逐,赛季初几乎无球可踢,并深陷离队传闻的境遇,对比眼下的荣誉满怀,令穆勒不由唏嘘人生之难测。

赛后接受采访,穆勒提到季初遭遇,终于能直抒胸臆,而字里行间都是对前任主帅科瓦奇的不满,“我们一步接一步地来到了这里,赛季初连续六周没能进入首发,我对此感到奇怪。当时有些球员已经极度疲倦,而我的健康状况良好,并且努力训练,但仍然无法进入首发,我对自己当时所扮演的角色感到很不舒服。”

“当然,我现在很开心终于证明了自己并非‘废玻璃瓶’,我还有点东西。球队成功并没有太多秘密,我们就是不断前进,球员们为一切做好准备,在心理上保持冷静,球队能力出色,更何况我们还有诺伊尔。”

教练要为球队的成功或失利负多大责任,穆勒认为是全部,“主帅是唯一做决定的人,所以他要为一切负责。当他做出正确决定时,他就是最好的舵手。否则,他只能是球队最薄弱的一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