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已与多人谈话:库蒂尼奥留队 中后场4人被逐?

文斯08-24 2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有关科曼找巴萨球员谈话的消息不断传来。RAC1记者赫拉德·罗梅罗爆料称,科曼已通知苏亚雷斯,新赛季计划中并没有他,巴萨将与苏亚雷斯商议解约事宜。而后,西媒又有消息传来——另外四名球员的去向,也基本有了定论。

这其中,最为外界关心的或许是库蒂尼奥的情况。就在北京时间今晨,库蒂尼奥刚刚随拜仁夺得欧冠冠军。赛后受访谈起未来去向,库蒂尼奥只是表示,“我需要先回巴萨报到,希望新赛季能取得不错的个人成绩,但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留在巴萨。”

而就在本周一,科曼接连给几名巴萨球员打电话,其中就包括了之前外租在拜仁的库蒂尼奥。科曼向库蒂尼奥表示,他在新赛季的建队计划之中,因此希望他能留在巴萨。而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库蒂尼奥对于科曼的计划表示认同。

刚刚参加完欧冠决赛的库蒂尼奥,将从里斯本直接飞往祖国巴西,开启短暂假期。下周一,巴萨将开启新赛季的季前集训,库蒂尼奥有可能会在那时就返回巴塞罗那。据悉,尽管库蒂尼奥可以申请更多的休假时间,但他希望尽早与球队会合,一同开始进行新赛季备战。

除了库蒂尼奥,几位中后场球员的去向,也基本有了眉目。而这几位球员,也都是在2019-20赛季期间,外界频传有可能转会的球员:拉基蒂奇、阿图罗·比达尔、乌姆蒂蒂、胡尼奥尔·菲尔波。按照西媒的说法,科曼已经分别给这四名球员,或球员经纪人打电话,告知他们不在新赛季计划之中,希望他们积极寻求转会。不过,巴萨想要直接卖掉这四名球员,难度也确实不小,因此巴萨也接受球员租借离队的形式。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