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将帅力挺保罗·乔治 里弗斯:他需要继续多出手

孔阳08-25 07: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自季后赛开始以来,保罗·乔治无疑是全联盟发挥最失常的球员之一。        

过去的四场比赛,他场均只能拿下15.3分,投篮命中率甚至不足30%。正因如此,快艇队令人意外的和独行侠打得难解难分。目前战平的双方,将会在北京时间明天展开天王山之战。很显然,系列赛的第五战对于双方来说都显得至关重要。如果快艇队真的希望能够在天王山之战赢下比赛,拿到赛点的话,乔治便必须有所回暖。        

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乔治对于后面的比赛依旧信心满满。他说道:“我打球是有信心的,那些我出手的投篮我都预计是可以进的。比赛就是这样......一旦我找到节奏,我会成为理想中的自己。”时隔一天之后,快艇队组织了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的采访环节当中,快艇队上下也都在为乔治打气,希望他能在后面的比赛之中找回状态。        

主教练里弗斯便说道:“我又去看了昨天的比赛录像,那对我造成了成吨的伤害。我知道昨天我们打得很糟糕,我们必须做的更好。不止是球员,教练组和其他所有人都得以更好的状态继续前进。我只告诉乔治让他继续投篮,我认为他还是得多出手,他需要出手20次以上,需要把球投出去。”        

在常规赛阶段,乔治场均能够贡献21.5分,命中率达到了43.9%。赛季开始的时候,他饱受肩膀伤势的困扰,发挥也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乔治逐渐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复赛之后,他更是表示自己已经100%恢复了健康。可在来到季后赛之后,乔治的发挥却十分不尽如人意。        

与此同时,社交媒体上对于他的质疑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对此杰迈克尔·格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们就是不断告诉他把过去的比赛从脑海里忘掉,不要去想球迷和社交媒体上的评论。很显然,球队现在正面临一些困境,但是我们可以克服。”        

另一位年轻的小将沙美特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力挺保罗·乔治,在他看来,即便快艇13号的投篮命中率并不算高,可乔治依旧在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球队。“他是保罗·乔治,他有自己的签名鞋,他曾登上过NBA2K的封面。如果你想问从我的角度去看乔治是否优秀?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他依然在努力防守,努力转移球。一位篮球运动员是否优秀不该只用投篮命中率去判断。”                        

然而,就目前快艇队的处境来看,他们还是需要乔治在进攻端打出更好的表现,从而去压制独行侠的火力。乔治自己也在昨天比赛之后说道:“如果这轮系列赛我能命中投篮的话,形势将会有所不同,这显而易见。”        

如今距离系列赛第五战开打还有大概24个小时的时间,乔治需要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如果他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延续此前糟糕的发挥,快艇队恐怕真将凶多吉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