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迪米苦战仍落败 蒂姆惨遭横扫首秀出局

Max08-25 13: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8月25日,ATP官方消息,2020年辛辛那提大师赛,2号种子蒂姆以2比6、1比6遭克拉吉诺维奇横扫,首秀即遭淘汰,后者生涯首次在完整比赛中击败Top5(之前收到过No.2小德退赛礼),前赛会冠军迪米特洛夫以5比7、6比4、2比6不敌资格赛突围的匈牙利一哥弗索维茨,无缘16强。下一轮克拉吉诺维奇将战弗索维茨。

蒂姆在疫情导致的网坛赛事停摆期间异常活跃,各处参加表演赛,收获了多个冠军,赛事重启后,他在辛辛那提迎来首个对手克拉吉诺维奇,两人在不久前的表演赛上有过交手,这次再次相遇,蒂姆状态全无,非受迫性失误频频,接发球环节更是一塌糊涂,最终仅得3局就被横扫出局。

首轮顺利过关后,保加利亚人迎来了资格赛选手弗索维茨,首盘比赛迪米在2比5落后的情况下追至5比5,但可惜关键时刻再次被破,以5比7告负,第二盘他开局取得3-0领先,随后连丢4局,不过他及时调整,再次连破带保,以6比4扳回一城,决胜盘,迪米体力有所下滑,发挥不佳,2比6告负。

6号种子贝雷蒂尼经过三盘苦战后,终于把握住第五个赛点,以6比4、6比7(3)、7比5击败鲁苏沃里。8号种子包蒂斯塔·阿古特则以7比5、6比1淘汰了法国老将加斯奎特。

另外桑德格伦在决胜盘击退了阿利亚西姆;斯特鲁夫淘汰了沙波瓦洛夫;卡恰诺夫战胜了布斯塔;奥佩尔卡击败施瓦茨曼;伊斯内尔逆转米尔曼。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