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赛季F1中国大奖赛正式取消 土耳其站重返赛历

肥柴08-25 19: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25日,F1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20赛季赛历的最新调整。本赛季的中国大奖赛正式取消,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公园赛道将继2011年后再次办赛。

今年2月,F1官方宣布原计划4月举行的中国大奖赛因疫情延期。在F1赛季重启之后,中国站能否举办便一直存疑。如今F1确认本赛季中国站无法举办,但期待明年可以重返上海办赛。

除此之外,F1还确认了11月到12月的四站赛事,包括11月13日至15日进行的土耳其大奖赛、11月27日至29日和12月4日至6日在巴林举办的两站大奖赛、12月11日至13日举办的阿布扎比大奖赛。其中土耳其大奖赛将继续在伊斯坦布尔公园举办,这里曾在2005至2011年举办F1大奖赛,现役车手中莱库宁、汉密尔顿和维特尔均在这里拿到过冠军。

目前本赛季F1共确认有17站比赛,本周开始F1将在比利时斯帕赛道、意大利蒙扎赛道和穆杰罗赛道举行新一轮“三连赛”。F1还计划在部分赛事中准许一小部分观众入场观赛,F1正在与各地办赛方、当地政府积极推进此事。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