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队队内对抗赛开战 10支混双“新面孔”队伍亮相

麦芽08-25 22: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25日,“技能大比拼 挑战大本营”冰壶队队内对抗赛,在首钢园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吹响了鏖战号角。

本次队内对抗赛为混合双人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此次比赛大多为新组合,其中老将邹强搭档董子齐将在A组出战,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小将韩雨则搭档田佳峰在B组出战。

在比赛首日长达十多个小时的赛程中,10组混双队伍通过分组双循环赛制,展开了4场激烈的对抗。比赛在8月25日和8月26日早间进行小组赛争夺,8月26日下午和晚间则进行复赛和决赛的争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国际冰壶赛事也受到影响,运动员通过参加模拟比赛,不仅能积累实战经验、保持状态,还能丰富训练方式、锻炼抗压能力。

与以往比赛不同,本次比赛采取观众“云端”助威模式。为实现冰雪爱好者“临场”观赛需求,增强运动员比赛实战感,咪咕上线“5G云观众”技术,实现比赛画面、用户视频、云观众画面的多屏同看。此外,“技能大比拼 挑战大本营”大众挑战赛也即将展开。届时,冰壶爱好者不仅能通过多种渠道学习冰壶技巧,了解入门知识,体验冰壶带来的乐趣,还能与冰壶运动员同场竞技,进行冰壶技巧大比拼。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