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茨:努尔基奇在挡拆中很有威胁 我们要利用好

小鲨鱼08-25 23: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鲨鱼

开拓者队G4再次输球,但球队中锋努尔基奇此役发挥不错,拿到27分10篮板,对此开拓者教练特里·斯托茨表示,“他在挡拆进攻中表现出色,他和利拉德的挡拆是我们可以利用的一点,所以我们必须要发挥这方面的优势。”

利拉德也谈到了努尔基奇,他认为波黑中锋在球队要承担太多的任务,“我是说,我们对一个已经一年没打球了的人有很多要求。他复出后就要和我们出场一样长的时间,这无疑对他的身心都要求很高。我们需要他做的太多了,对手的外线投篮点很多,对篮板的冲击也很猛烈,所以他要卡位抢篮板,我们还需要他掩护和下顺,在中距离组织进攻,有时他还要换防小个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