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球队没出现大失误 失球因没保持好节奏

夏天08-25 23:58 体坛+原创

8月25日晚,大连人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广州恒大扳平。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后发布会中表示,失球是因为和这样优秀的对手踢没有保持好节奏,但球队没有出现大的失误。

贝尼特斯点评道,“首先我要对所有球员说他们做得漂亮,我非常高兴看到他们在场上的努力和责任心,从第1分钟坚持到最后1分钟。我们是跟一支冠军球队比赛,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和创造出的机会,包括防守的组织我都很满意。作为年轻球队和这样的对手打非常困难。通过赛后数据来看我们和对方的射门比为22比6,证明我们在场上创造出非常多的机会。球员在场上非常努力。希望年轻球员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这种精神。”
他继续说,“赛前普遍都认为我们可能很难取得进球,但是我告诉队员要持续给对手压力,不能一直去防守。如果再能打进一球可能情况还会不一样,但是我还要跟球员们说他们干得好。龙东、拉尔森和替补球员们每个人都发挥了很多作用。”
但是,大连人并没有将好势头延续到最后,球队在最后20分钟被恒大连追两球扳平比分。对此,贝尼特斯说,“整个90分钟球队表现的都不错,两个丢球是因为面对一支拥有众多高水平球员的队伍,比赛到最后有些疲劳,没有保持好节奏。但与之前相比这场比赛没有大的失误,对方则利用一些小的问题抓住机会取得了进球。吴伟做得还是不错,换人需要考虑战术和体能的平衡。很满意哈姆西克和吴伟在中场的控制,不希望哈姆西克回国家队参赛。今天这场比赛我不想批评任何一位球员。”
最后,在谈到重回大连体育中心作战。贝尼特斯说,“这是我们的主场,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球迷观战。我们希望在之后能继续为大连而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