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险些感染新冠?F1大佬中招曾是老贝密接者

彭雷08-26 0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此前体坛+报道了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中招新冠的消息,其实米哈已经隔离了两周时间,因为他8月中旬在撒丁岛的度假中,成为了密切接触者。不少声音在批评米哈,但就像米哈妻子抗议的,“我们莫名其妙就成为了罪人,但我们更是受害者。”

8月15日是圣母升天节,意大利都要庆祝的,8月15日在撒丁岛有一个盛大的PARTY,米哈自然是参加了,同时参加的名人还有F1大佬布里亚托雷,结果也在上周日官宣中招新冠。

值得一提的是,布里亚托雷今年新冠大爆发后曾爆料,“我在去年12月可能就感染了新冠,当时发高烧、肺部很疼,医生只能查出肺部有阴影,却无法确诊。”如果当时就确诊新冠,这位F1大佬这次算是二次中招?而且根据报道,布里亚托雷最初症状还是比较严重的,即使官方声明中说情况良好。

而且,布里亚托雷在撒丁岛还和前AC米兰老总贝卢斯科尼有过亲密接触,两个人在8月12日曾经会面。随后布里亚托雷出现症状,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老贝迅速从撒丁岛飞回了阿尔克雷别墅,并连续做了多次核酸检测,至少现在看,还是阴性的。老贝毕竟年龄大了,如果真得了新冠,确实还是会比较麻烦的。

意甲重启在即,但不少球员和教练都出现了中招情况,新赛季的意大利足球真不知道是否能顺利重启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