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竿而起!众队友社交网站声援梅西 普约尔:我顶你

弗雷迪08-26 0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傍晚,阿根廷和西班牙媒体均爆出梅西希望离队的消息,这则消息瞬间引爆国际足坛。对于巴萨球迷而言,今晚显然成了一个不眠之夜,而梅西在巴萨的队友们,此时此刻同样心情复杂。

通过社交媒体,前巴萨队长普约尔率先发文,表达对前队友的支持:“尊重,尊敬。莱奥,我完全支持你,我的朋友!”昔日巴萨5号的态度很坚决:梅西做出这样的决定,自然有他的道理,他的决定应该被尊重。而在普约尔的这条内容发出后,苏亚雷斯马上评论了3个“鼓掌”表情,成为了事发后第一个公开声援梅西的巴萨现役球员。

近日,巴萨新帅科曼找到几位巴萨球员,透露了希望他们离开的意愿,苏亚雷斯正是其中之一。而同在清洗名单上的比达尔,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如果你想困住一只老虎,他不会放弃,而是会抗争!”

这则消息马上占据了各大媒体。而在Instagram上一则报道梅西离队传闻的帖子下,甚至出现了一个意外的点赞者:安苏·法蒂!这名巴萨看重的未来之星,看起来也站在了梅西一边,与他一同点赞的还有巴萨旧将迪涅。另一位旧将德乌洛费乌则不禁发问:“现在该由谁来收拾这一切?”菲戈看热闹不嫌事大:“又一个历史性时刻哦!”

队友们的反应,首先证实了梅西希望离队一事绝非空穴来风,而他们的态度,几乎一边倒地倾向梅西本人,而不是巴萨俱乐部。人们开始推测梅西的下一站,还有西丙球队趁乱“官宣”了梅西加盟的消息。事件的余震绝不会就此停歇,巴萨高层这次真的摊上事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