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瓜帅与梅西聊过电话 曼城成立“梅西专案组”

达耶08-26 12: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梅西申请离队,《马卡》报给出了三个最可能的下家:国际米兰、曼城和大巴黎。

国际米兰的传言很早就有,蓝黑前主席莫拉蒂也多番喊话买梅西;名宿萨内蒂在俱乐部掌事,身为阿根廷人的他跟梅西搭线没什么困难,巴萨也想得到劳塔罗,交易不是没有可能;只是主帅孔蒂悲观地说过“签梅西比搬米兰大教堂还难”。曼城主帅是瓜迪奥拉,俱乐部领导层也是巴萨旧人(索里亚诺、贝吉里斯坦),如果钱能解决的问题,对他们就不是问题。至于大巴黎,那里有梅西的好兄弟内马尔,刚在欧冠决赛惜败于拜仁脚下,若能凑足MNM,卡塔尔人不会吝悭金钱。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曼城似乎是最有可能、也最积极签下梅西的,几年前梅西心灰意冷的时候,曼城也向他伸出过橄榄枝,并一直对他保持密切关注,他们相信梅西离他们越来越近了。据ESPN报道,一周前,曼城方面已经有所行动,据来自多个线人的信息确认,上周瓜迪奥拉与梅西聊过电话,而曼城高层也已经与梅西的团队取得联系。只要巴萨的要价不破坏曼城的财政公平审核,阿布扎比很乐意掏钱。据说曼城方面甚至已经组建了一个小型团队,专门负责研究如何在不打破财政公平的情况下完成交易。

2017年,巴黎通过各种做账完成了内马尔和姆巴佩两笔价值4亿的签约,而花费3000万英镑请了50人团队翻盘欧足联的曼城,难道会做不到吗?

文/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