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莫雷诺失单刀伊沃4分钟伤退 申花0比0建业

黄何08-26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6日15点30分,在中超第一阶段第7轮大连赛区的补赛中,河南建业对阵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比赛较为沉闷,双方没有太好的机会,场地也对于球员发挥造成了影响。下半场比赛莫雷诺失去了绝佳的单刀机会,最终双方0比0平分秋色。

受到天气影响,大连最近普降暴雨,申花和建业的比赛也从前天被迫推迟到了今天进行。从现场来看,今天的比赛场地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的草皮未受影响。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多拉多外围突施冷箭,尝试一脚远射将球踢飞。第7分钟,申花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曹赟定直接射门,稍稍偏出。

比赛前20分钟,双方球员多在中场拼杀,都没有对对手大门造成实质的威胁。21分钟,上海申花中场秦升在身后铲倒河南建业前锋多拉多被吹犯规,建业想要快发任意球被秦升把球抱住,裁判口头警告秦升。之后,秦升主动找到多拉多致歉,毕竟上赛季首轮正是秦升的犯规,将多拉多踢成重伤。

第27分钟,赵明剑禁区左路赵四回旋过人后起球传中,莫雷诺球门正面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只可惜皮球偏出了球门。第37分钟,秦升和莫雷诺用“争吵”的方式交流战术,结果被孙世林拉开了。第40分钟,申花右路挑传,孙世林前插至禁区几乎获得单刀机会,吴龑出击及时将球没收化解险情。

下半场比赛,此前拉伤的建业队长伊沃替补登场,不过仅仅4分钟之后,他便自己示意坚持不了,主动申请下场。第54分钟,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曹赟定远射偏出。第62分钟,多拉多  右路连续晃动后传中,但钟晋宝的头球没顶上力量。

第65分钟,柏佳骏左路下底传中,莫雷诺近距离凌空弹射没碰到球。随后周定洋右路强行杀入禁区但是射门打偏了。第72分钟,多拉多右路接到妙传,高速带球杀入禁区,但射门被门禁扑了一下后,擦着门柱慢慢滚出界外。

第79分钟,申花错失一次绝佳机会!莫雷诺利用后卫回传失误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吴龑左脚推射打偏了。第82分钟,周定洋似传似射的一脚球直冲禁区,队友跟进稍慢,对手门将把球接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0比0战平上海绿地申花。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7-吴龑;25-陈灏、6-王上源、5-顾操(70’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16-杨阔、11-柯钊(84’12-杜长杰(U23));20-冯博轩(U23)、8-周定洋、30-钟晋宝(45’29-伊沃)(50’18-宋海旺);7-卡兰加、9-多拉多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阵容:19-曾诚;13-赵明剑、4-蒋圣龙(U23)(77’38-温家宝(U23))、3-毕津浩、30-姆比亚、23-柏佳骏(77’8-张璐);10-莫雷诺、26-秦升(63’7-钱杰给)、37-孙世林(63’11-于汉超)、28-曹赟定;22-沙拉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