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力挺马圭尔 坚决不撸队长袖标

霍尔顿08-26 2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马圭尔在希腊卷入斗殴事件火速开庭,首轮审理结果是曼联队长因斗殴+袭警+拒捕+贿赂罪名获刑21个月零10天,念其初犯且情节不重,缓期3年执行。马圭尔自然不服,当即表示决定上诉。而后,刚刚宣布马圭尔入选三狮大名单的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尴尬撤回征召决定。而据《电讯报》消息,曼联俱乐部选择与马圭尔站在同一战线,并没有收回其队长袖标的计划。同时红魔还质疑希腊收集该案证据时间过于迅速与短暂。

在马圭尔被捕的消息传出后,曼联立即在上周五一早同球员取得了联系,高层与马圭尔进行了沟通,被告知不同于媒体报道的事件走向,马圭尔表示自己卷入斗殴是因为妹妹黛西遭到一群人的骚扰。而且曼联队长表示,自己腿上有淤伤,是因为被对方踢踹,并遭到要让他结束职业生涯的威胁与恐吓,他随后的行动都是出于自卫。

目前马圭尔的上诉时间尚未确定,但曼联确信马圭尔能够取得有利结果,因为有证据表明球员受到了伤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