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瑙王燊超奥斯卡破门 上港3比0重庆仍领跑

风清扬08-26 19:5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26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苏州赛区,上海上港3比0重庆当代,阿瑙托维奇、王燊超及奥斯卡破门,上港7轮不败,两连胜,拿到17分,继续在本赛区领跑;重庆则是7轮1胜3平3负,拿到6分。

两队中超交手10次,上港6胜3平仅有1负,但上赛季两次面对重庆,上港1平1负。本赛季前6轮,上港4胜2平积14分排名苏州赛区榜首,重庆当代1胜3平2负积6分,排名苏州赛区第7位。

第7分钟,重庆右侧界外球,迪力穆拉提朝底线突破,倒三角回做到禁区远端,冯劲得球,内切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右脚劲射打偏。第15分钟,奥斯卡左路斜传,浩克禁区中央不停顿直塞,阿瑙托维奇倚住防守球员,抡右脚爆射稍高。1分钟后,浩克右路带球内切,弧顶前沿右脚怒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

第18分钟,上港取得进球,傅欢右路突破传中,阿瑙托维奇前点加速跟进,左脚凌空垫射破门,1比0。两分钟后,上港扩大比分,奥斯卡左侧斜传禁区,刘乐抢在隋维杰之前拿下球权,却把皮球碰到王燊超脚下,上港边卫推射空门得手,2比0。第25分钟,重庆禁区前沿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左脚正脚背轰门打高。

第38分钟,浩克中场直塞,形成前场3打3机会,阿瑙托维奇低平球横传,王燊超中路没有停下球,后点跟进的傅欢右脚外脚背抽射打偏。重庆随即打出反击,费尔南迪尼奥跟冯劲打出撞墙2过2,费尔南迪尼奥突入禁区左脚劲射打高。第4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回做,陈杰后插上爆射,皮球击中队友的后背弹出。上半场结束,上港两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6分钟,重庆非战术减员,西里诺大腿肌肉拉上下场,马尔西奥尼替补登场。重庆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蒋哲斜传禁区远端,后点球员摆渡,冯劲侧身凌空抽射,皮球被对方后卫一挡落到费尔南迪尼奥脚下,后者近距离左脚铲射,皮球被颜骏凌用腿挡出。第65分钟,傅欢后场长传策动进攻,阿瑙托维奇右肋前插,凌空端射打偏。

第66分钟,上港右侧界外球扔到对方禁区前沿,蒋哲解围出现失误,阿瑙托维奇后插上横传,王燊超左侧接球回做,奥斯卡弧顶附近右脚脚内侧兜射破右下死角,3比0。第83分钟,重庆斜传禁区,于海头球解围,后插上的老将吴庆凌空抽射高出门楣。全场比赛结束,上港3球完胜。

上海上港(433):1-颜骏凌/23-傅欢、3-于睿(77分钟 21-于海)、13-魏震(U23)、4-王燊超/20-杨世元、8-奥斯卡、25-艾哈迈多夫(89分钟 6-蔡慧康)/11-吕文君(72分钟 15-林创益)、7-阿瑙托维奇(72分钟 9-洛佩斯 89分钟 14-李圣龙)、10-胡尔克

重庆当代(433):17-隋维杰/33-迪力穆拉提(U23 65分钟 27-卡尔德克)、3-杨帅(U23)、26-元敏诚、20-刘乐(76分钟 19-刘欢)/5-蒋哲、35-陈杰(76分钟 31-黄希扬)、30-费尔南迪尼奥/7-冯劲(76分钟 11-吴庆)、10-西里诺(57分钟 22-马尔西尼奥)、9-阿德里安

(文/风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