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球员隔离有人新冠阳性?季前备战可不止蓝军受损

雷汉默08-27 19: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在转会市场上动作频频,切尔西可以说是目前最为引人注目的英超球队。然而当蓝军拥趸还在回味奇尔维尔的官宣,等待蒂亚戈·席尔瓦和哈弗茨到来的时刻,一则坏消息却不胫而走。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太阳报》率先“独家爆料”,宣称切尔西有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结果,包括芒特、亚伯拉罕、普利希奇和托莫里在内的4名球员均已自我隔离。随后《每日电讯》又跟进报道,在周四表示蓝军实际已有多达8人处于隔离状态。

对于相关的报道,切尔西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不过无论是《太阳报》还是转载其报道的《每日邮报》,又或者是《每日电讯》,实际上也都没有具体指出究竟是哪些球员已经确认被感染。其中前两者只是表示肯定有人中招,而《每日电讯》的说法则是6人阳性,其余两人则因为是“密切接触者”所以也需要立刻隔离。

普利希奇、亚伯拉罕和托莫里

至于被隔离的具体人员,除了前述4位小将之外,还有若日尼奥、巴克利、巴舒亚伊和埃默松4位,他们本周也都没有出现在切尔西的训练基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每日电讯》爆料之前,其实已经有普通球迷在《每日邮报》的评论栏里指出了7名缺训的球员,只是漏掉了左后卫埃默松而已。

在这8人之中,普利希奇和巴克利都有伤在身,本来就有一定的几率会缺席训练。当然按照英国各报的说法,这帮小伙子多半还是因为去希腊休假而遭到了感染。芒特、亚伯拉罕、普利希奇、托莫里和巴克利不久前都曾前往希腊海岛米科诺斯,还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放出自己的假期照片。而根据英国政府的规定,从米科诺斯岛抵达不列颠的人员并不需要为期两周的强制性自我隔离,所以如果芒特等人真的被隔离,那他们之中确实有可能已经出现了阳性案例。

需要说明的是,不是所有人假期都去到了希腊:若日尼奥是回了意大利,而巴舒亚伊则是到法国戛纳去玩了一圈。其中法国目前已经不在英国的“豁免名单”上。由于前者近期的疫情反弹情况颇为严重,英国已经从今年8月15日开始,要求从法国返英的旅客立刻进行自我隔离。换言之,就算巴舒亚伊没有受到病毒感染,这位比利时前锋也应该遵守英国的规定,为保障球队其他成员的安全而自我隔离。

巴舒亚伊

无独有偶,因为去了国外休假而必须自我隔离的英超球员还有更多——曼联右后卫万-比萨卡就是刚被爆出的一位。根据《卫报》的报道,这位现年22岁的英格兰球员因为前往迪拜度假,而阿联酋又不在英国的“豁免名单”上,将面临为期两周的隔离。尽管曼联的新赛季会比其他英超球队来得更晚,首轮延期是从9月19日的第二轮正式开始,但万-比萨卡也将因隔离而错过不少季前的准备活动。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