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激战正酣大牌外援却相继离开 扎哈维晒照回欧

安晓君08-27 2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27日,广州富力的前锋扎哈维和上海申花前锋沙拉维相继晒出登机照片,激战正酣的中超一天失去两位一流前锋。

扎哈维今天凌晨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登机照片,当时他已在广州飞往伊斯坦布尔的航班上。据此前消息称,扎哈维离开赛区后,从广州登机出发飞往伊斯坦布尔,将转机回到以色列。同时有媒体指出,扎哈维此次参加欧国联一去不复返,与富力告别已成定局。

自2016年二次转会期加盟富力以来,扎哈维在117场正式比赛里为球队打进103球并贡献31次助攻,是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进球效率最高的射手。在扎哈维离队的情况下,也意味着富力将在没有主力前锋的情况下征战第一阶段剩余比赛,这对富力来说显然不是个好消息。与此同时,就在今天,土耳其媒体《Ajansspor》报道称,费内巴切准备签下扎哈维,年薪为200万欧元加奖金。另外,扎哈维还将得到100万欧元的签字费。

与此同时,上海外援沙拉维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也发布了自己等高铁时的照片,他写道:冒险开始了。沙拉维之前入选了新一期的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按照计划,沙拉维将随意大利队于9月4日和7日分别对阵波黑队和荷兰队,而根据中国防疫规定,沙拉维基本确定无缘中超第一阶段剩余的比赛。

沙拉维在去年夏天和申花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和扎哈维不同,沙拉维不会一去不返。但有一点,沙拉维如今在申花踢得并不自在,上赛季他在中超出场10次只打入1球,本赛季虽然出场6次,但出场时间只有377分钟,没有进球和助攻。

实际上,包括上港的浩克、鲁能的佩莱、苏宁的特谢拉等大牌外援,他们合同全部在今年年底到期,如今在中超3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限制下,中超球队与这些外援续约难度不小,本赛季结束后,很有可能会掀起一波大牌外援离队的浪潮。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