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朱建荣破门梅米舍维奇制胜 华夏2比1黄海

风清扬08-27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7日20点,2020赛季中超第7轮,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2比1击败青岛黄海,殷亚吉乌龙送礼,朱建荣追平比分,梅米舍维奇凌空爆射破门,亚历山德里尼报复染红被罚下,张呈栋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华夏幸福3连胜,积分达到11分,黄海近6轮首败,仍然只有7分。

这是两队中超首次交锋,此前在中甲有过4次交手,黄海1平3负。本赛季前6轮,华夏2胜2平2负,拿到8分,过去两轮连胜泰达及卓尔;黄海则是1胜4平1负,拿到7分。

第5分钟,华夏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图雷头槌攻门,刘震理稳稳地将球摁住,华夏球员示意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但主裁判经过VAR确认,认定没有进球。第13分钟,华夏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高拉特斜传禁区远端,马尔康头球摆渡,任航跟进凌空爆射,皮球被刘震理扑出。

第23分钟,邹正右路突破回做,高翔禁区前沿45度斜传,禁区远端王建文跟进右脚凌空抽射,皮球被鲍亚维用腿挡出底线。第25分钟,丁海峰左路扫传进去,马尔康前点将球漏过,后点跟进的王秋明右脚抽射打高。第28分钟,华夏幸福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丁海峰横敲,王秋明禁区边缘后插上爆射,皮球击中殷亚吉的身体后发生折射入网,1比0。

第35分钟,马尔康右肋拨球抹过黄海后卫,低平球横扫禁区远端,邹正赶在高拉特之前将球解围,皮球击中高拉特后飞出底线。第37分钟,尹鸿博右路沉底回做,高拉特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皮球被刘震理扑住。第39分钟,黄海高速反击,周俊辰直塞对方防线身后,华夏后卫解围失误,王飞禁区左肋无人盯防,面对对方门将一脚爆射,竟然直接将机会球打飞。

第40分钟,米纳拉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稍稍打偏。第45分钟,黄海左侧角球发到后点,王飞头球摆渡,米纳拉抢在鲍亚维之前抢到球权,小角度横扫门前,皮球被鲍亚维扑住。上半场战罢,华夏幸福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亚历山德里尼及朱建荣替补登场,黄海准备全力反击。第51分钟,王秋明禁区边缘背身回做,图雷内切接球右脚抡射打高。第54分钟,黄海左侧任意球,亚历山德里尼挑传前点,华夏球员头球一蹭,朱建荣后点无人盯防,右脚凌空抽射打高。第64分钟,黄海反击,朱建荣右路45度斜传,亚历山德里尼左路不停球扫传,朱建荣后点跟进右脚凌空爆射打进,1比1,这是朱建荣本赛季第3球。

第65分钟,丁海峰左路沉底传中,尹鸿博前点飞身头球冲顶,皮球被刘震理单掌封出底线。第69分钟,保利尼奥换下图雷,迎来中超首秀。第70分钟,黄海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亚历山德里尼挑传禁区中央,武科维奇后仰甩头攻门顶高。第74分钟,保利尼奥挑传弧顶,王秋明胸部回做,梅米舍维奇后插上正脚背抽射破死角,2比1。

第79分钟,亚历山德里尼被潘喜明铲倒,倒地后有抬脚报复的动作,被直接红牌罚下。第87分钟,黄海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朱建荣右脚大力轰门高出门楣。第93分钟,张呈栋边线防守踩踏周俊辰,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96分钟,黄海左路斜传禁区,朱建荣头球回做,刘佳燊禁区中央转身低射,皮球被鲍亚维扑住。全场比赛结束,华夏1球小胜。

青岛黄海(442):22-刘震理;25-邹正、26-武科维奇、23-刘佳燊、21-王伟;7-高翔(95分钟 11-巴力)、19-米纳拉、4-殷亚吉(77分钟 32-杨宇)、15-王建文(46分钟 27-朱建荣);20-王飞(46分钟 10-亚历山德里尼)、30-艾孜买提(32分钟 17-周俊辰U23)

河北华夏(433):30-鲍亚雄;28-张呈栋、37-潘喜明、23-任航、32-丁海峰(99分钟 26-姜文骏);13-尹鸿博(95分钟 3-赵宇豪)、15-王秋明(95分钟 9-董学升)、5-梅米舍维奇;16-高拉特、10-马尔康、11-图雷(69分钟 8-保利尼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