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记者:梅西已与曼城达协议 几小时后发声明

弗雷迪08-27 2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阿根廷记者维罗妮卡·布鲁纳蒂最新报道称,梅西已经与曼城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而在几个小时之后,梅西将发布个人声明,对外透露自己的情况。就在本周早些时候,她就率先爆出过梅西申请离队的消息。

梅西离开巴萨的可能,依然在国际足坛持续发酵。甚至在西班牙网络上,“梅西”一词的搜索量甚至超过了“新冠”。作为最早报道梅西希望离队的记者之一,阿根廷著名记者维罗妮卡·布鲁纳蒂又做了跟进报道:梅西已经就曼城谈妥个人条款,虽然巴萨依然希望梅西留下,但阿根廷球星看起来去意已决。

维罗妮卡透露,在几个小时后,梅西将会发布声明,公开解释近期所发生的事情。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梅西将会就此脱下巴萨战袍,并投入曼城的怀抱。巴黎圣日耳曼一度也为签下梅西做出过努力,并愿意同时签下苏亚雷斯,但曼城成为梅西的下一站的可能性显然更高。

此前有消息称,如果巴托梅乌马上辞职,梅西可能会撤回之前的转会申请,重新考虑留在巴萨效力。但维罗妮卡更正道:梅西的去留,与主席的人选无关。梅西离开巴萨的决定不只是基于主席的人选做出,而是认为俱乐部已经无法提供高水平竞技的保障。当然这一切背后的秘密,梅西稍后也会亲自揭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