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马尔蒂尼首场热身便进球 米兰考虑留下他

宁穆08-28 16: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带着马尔蒂尼家族的光环,丹尼尔·马尔蒂尼并没有给这个家族抹黑。在AC米兰新赛季的第一次队内对抗赛中,不满19岁的丹尼尔便打入一球,帮助自己所在的一方2比0获胜,而他的表现,同样得到了体育总监马萨拉的肯定。

随着新赛季日益临近,AC米兰也在皮奥利的率领下开始备战。队内首次对抗赛,小马尔蒂尼与卡拉布里亚、克亚尔、罗马尼奥利、拉克索尔特、萨勒马克尔斯等人分在了一组,而另一组则包括杜阿尔特、特奥、恰尔汗奥卢、雷比奇等人。最终凭借着萨勒马克尔斯与小马尔蒂尼的进球,他所在的球队2比0战胜了另一队。体育总监马萨拉对于小马尔蒂尼的表现非常满意,面对采访他表示:“丹尼尔与科隆博的表现都很棒,他们将留下和我们一起征战。”

实际上,在最近几个月里,丹尼尔一直都是所有人关注的对象。皮奥利对这位年轻小将也非常欣赏,在AC米兰和维罗纳的最后几分钟,皮奥利也让他完成了在意甲的首秀。而在复赛之后,小马尔蒂尼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得到了征召,而在最后一轮联赛面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他更是在下半场出场打了25分钟。虽然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但对于这样一位小将而言,这已经是一种莫大的荣幸。

很显然,对于丹尼尔而言,在一个不错的开始之后,他不能奢望自己在新赛季立刻成为主角,毕竟球队在这个位置上的竞争非常激烈。但至少对于丹尼尔而言,他应该对自己充满自信,并抱有希望。意大利媒体其实也对他充满了期待,在新赛季中,AC米兰将会在意甲和欧联杯双线作战,这是小马尔蒂尼积累经验最好的时机。

等到今年10月11日,年轻的丹尼尔才刚刚年满19岁。大把美好的时光都是属于他的,因此他并不需要太过着急,只是顶着马尔蒂尼的姓氏,全意大利都将目光聚在他身上。目前看起来,AC米兰并没有将他外租的想法,至少在这个赛季,就如马萨拉所言,球队还是希望他可以在队内锻炼。当然,目前半个意乙的球队都希望能够租借这名小将,但若能在意甲锻炼自己,丹尼尔·马尔蒂尼显然会有更好的成长空间。不过现实同样是残酷的,和顶尖球员在一起训练,他确实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但顶级球员也会压榨他成长的空间,让他的出场机会陷入未知。

作为保罗·马尔蒂尼的儿子,如今在AC米兰的阵中,丹尼尔不仅是一名顶级名宿的孩子,也是目前俱乐部管理层领导的孩子。在这样的光环之下,换成任何人都会有很大的压力。但保罗·马尔蒂尼似乎并不畏惧这样的压力,他更愿意将孩子留在自己身边,看着儿子一步步成长。只不过他也必须要摆正自己作为父亲、管理层与儿子的关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