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单小威突围不易 大坂直美有望再约战高芙

麦芽08-28 09: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8月27日,2020美网进行了男单和女单正赛抽签仪式。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新科澳网冠军肯宁则以2号种子身份坐镇下半区。

普利斯科娃首轮将对阵乌克兰选手卡里宁娜。前赛会冠军科贝尔也在1/4区,首轮对阵澳大利亚选手汤姆贾诺维奇。科贝尔和普利斯科娃有望在第四轮相遇。与普利斯科娃对位的前八种子是克罗地亚选手马尔蒂奇,后者在第四轮或将和2019法网亚军万卓索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在辛辛那提赛打入四强的大坂直美以4号种子的身份领衔2/4区,首轮对阵土居美咲。备受关注的美国新星高芙与大坂直美同在此区,首轮就将挑战31号种子、2018年赛会四强塞瓦斯托娃。若大坂直美和高芙均顺利过关,两人将在第三轮再度相遇。与大坂直美对位的是6号种子科维托娃,捷克名将首轮对阵罗马尼亚选手贝古。科维托娃有望在第四轮对阵赛季初势头正盛的莱巴金娜或者乌克兰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

志在冲击大满贯单打24冠的小威落入3/4区,与其对位的是前赛会亚军凯斯。小威的首轮对手是同胞克里斯蒂·安,她或在第三轮对阵2017年美网女单冠军斯蒂芬斯。中国金花张帅以25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对手是比利时选手邦纳文图尔。澳网女单亚军穆古鲁扎、近期战胜过小威的萨卡里也在3/4区,萨卡里和小威可能会在第四轮再度会面。

2号种子肯宁分入4/4区,首轮对阵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与肯宁对位的是5号种子萨巴伦卡,后者首轮对阵法国选手多丁,次轮有望对阵同胞阿扎伦卡。大威、吃外卡出战的克里斯特尔斯、在辛辛那提赛打入四强的孔塔、梅尔滕斯均落入此区。其中大威首轮将战20号种子穆霍娃,克里斯特尔斯首轮对阵21号种子亚历山德罗娃。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