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程收官站主裁判抢戏 球员红牌令吴金贵质问良心

安晓君08-28 21: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安晓君报道

赛前,谁都没有想到,河北华夏幸福对阵青岛黄海这场赛前被认为没有什么噱头的比赛,却因为球员在比赛中的不理智以及裁判的判罚“成功”抢戏,而这一地鸡毛的乱象与中超第一阶段半程收官战的身份结合在一起,却又有种玩味的感觉。

每个赛季的中超都会有争议判罚,当然,这是很正常的事。而本赛季的中超,或许是因为赛事密集,而场次减少,导致争议判罚出现的频率给人感觉明显增多。前一天泰达刚因为裁判的判罚上诉,华夏与黄海的比赛就又多次出现争议。第79分钟,黄海外援亚历山德里尼持球突破被潘喜明在身后一个离地飞铲倒地。表情痛苦的亚历山德里尼,在看到裁判没有表示后,马上双脚报复性的踢向潘喜明,结果被张雷直接红牌罚下。

红牌没有问题,但潘喜明先离地的剪刀脚放铲却没事,这引起了黄海方面的不满。亚历山德里尼更是连吐两口痰,一口恰好吐在了王秋明的脚前。随后双方爆发大规模冲突,比赛一度暂停长达将近5分钟左右。黄海教练组对主裁判罚不满,教练组成员李诚铭因为向裁判投诉也吃到黄牌,张呈栋也因向裁判理论染黄。更值得一提的是,一向脾气不错的吴金贵,不断用用手捂着自己的胸口:“你摸着良心!”

比赛恢复后,补时阶段第3分钟,主裁又突然吹停了比赛,和VAR进行沟通。慢镜头显示,周俊辰后场角球区附近护球遭遇夹击的情况下倒地,然后疑似被张呈栋踩到右手臂。张雷亲自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向张呈栋出示了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

1场比赛2张红牌,更重要的是,作为青岛黄海的进攻核心,亚历山德里尼至少将要被追罚禁赛6场,这也意味着第一阶段剩余的赛事,亚历山德里尼或许很难再出场了。不过,如果张雷能在第一时间就吹罚了潘喜明的犯规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