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战大连将是肉搏战 想在转会市场摸条大鱼

金山淞08-28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李霄鹏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再次用幽默让大连赛区的新闻发布厅泉涌笑声,的确,在面容冷峻的教练群体中,憨厚并自带笑感的李霄鹏,如同一股清流。

李霄鹏一直说话都相当低调,“三天的时间,球员整体恢复还是不错的,场地训练的状态也还可以,希望明天球员们全力把比赛打好。”李霄鹏在谈到对比赛的期待是,李霄鹏说道:“明天的比赛和上一场肯定不一样,我现在的判断肯定是一场‘肉搏战’。大连人队还是很顽强的一支球队,虽说比赛整体成绩不好,但是没有一场比赛也没有一分钟松懈过。至于龙东,我觉得他不单进攻上非常投入,防守上对球队的帮助也很大,这个球员的性格我觉得也非常好。”随后,在被问到下半程的目标以及会不会考虑更换外援时,李霄鹏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幽默:“我们还是要提供好的比赛质量,前七轮做到了,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越来越好。现在大家也看到了,整个国际足坛都在动荡,我们争取在浑水中捞条大鱼。”

李霄鹏是带着张弛参加发布会的,和李霄鹏比起来,张弛就显得太过中规中矩,“我们要重视每一个对手,一场一场去拼,才会让我们之前良好的比赛结果继续保持下去。大连人队向来属于踢法比较硬朗的,他们也有比较好的锋线球员,我们还是以我为主,每场比赛都不同,都不可能轻而易举获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