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澳大利亚国脚中场阿龙·穆伊加盟上海上港

罗梅罗08-28 2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布莱顿官方宣布,队内澳大利亚中场阿龙·穆伊加盟中超上海上港。刚刚过去的2019-20赛季,穆伊在各项赛事中代表布莱顿出战32场,作为澳大利亚现役国脚,他截至目前的国家队出战记录则是42场6球。

1990年出生的穆伊,是英超赛场上的老面孔。早在2006年时,年仅16岁的穆伊就离开了澳洲大陆,加入博尔顿青训营。随后他还辗转苏超,也曾返回祖国踢球,并最终在2016年从墨尔本城“转正”,正式成为了曼城的一员。

而在曼城,穆伊并未获得出场机会,而是被租借到了当时尚在英冠的哈德斯菲尔德。2016-17赛季,穆伊共在英冠登场48次(含附加赛),贡献4球7助攻,以中场核心的身份率领球队升入英超。次年登陆英超赛场,穆伊又有4球3助攻进帐,帮助哈德斯菲尔德保级。尽管家底单薄的“哈镇”最终还是在2019年降入英冠,但穆伊还是获得了留在英超效力的机会。2019-20赛季,他连续第3个赛季以主力身份出战英超,并帮助布莱顿保级成功。

去年夏天加盟布莱顿时,穆伊是以租借身份来投,并在今年年初的冬季转会期间被“海鸥”买断。而仅仅半年过后,穆伊又来到中超赛场接受新的挑战。布莱顿方面没有透露穆伊的转会费,主教练波特表示:“穆伊在与我们一同奋战的时间,展现了出色的职业精神,从他加盟布莱顿的第一天起,他就很好地融入了球队。这笔转会对每一方都是有利的,我们在他的位置有足够的储备。感谢他对布莱顿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他在中超赛场一切顺利。”

2012年底,穆伊便上演了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的首秀。截至目前,他出战国际A级赛事合计42场,并打进6球。2018年世界杯,穆伊打满了全部的270分钟比赛。他丰富的大赛经验,对上海上港的中场无疑是至关重要的提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