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断罗伯茨引不满 贝弗利:家庭成员也会意见不合

白亼08-29 1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昨天的球员会议中,球员工会执行董事米歇尔·罗伯茨被要求向球员们介绍结束赛季所带来的经济损失。消息人士透露,在罗伯茨念出相关损失的数字金额时,快艇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突然打断了她,表示自己不同意罗伯茨的逻辑。罗伯茨友善地重申,这些都是球员可能遭受的潜在经济损失,但再次遭到贝弗利的打断。罗伯茨礼貌性地询问她是否可以继续发言,贝弗利回答说:“不行,你的薪水是我付的。”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贝弗利的做法引起了很多球员的不满,包括保罗、哈斯勒姆和伊戈达拉,他们甚至警告贝弗利,这种行为是不可容忍的,人与人之间需要有着基本的尊重。此事一出,在美国的社交媒体上,不少球迷也开始嘲讽贝弗利,认为他在季后赛中一分钟不打,一分没得,说话倒是一等一的积极。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贝弗利谈到了当时的情况。“我们进行了一场很有趣的谈话,球员工会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这里的每个人和每个摄像机都对准了我,每个人都是家庭的一部分,你不会在所有事情上都同意家庭成员的意见,这无所谓。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沟通,尝试解决问题。”贝弗利说道。

“不论你们怎么评价这件事,我们昨天都让事情的局面变得更好了,和球队的老板们见了面,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在这次的拒赛过程中,快艇队主教练里弗斯成为了NBA中的领袖,对于主教练的言行,贝弗利非常钦佩。“有他是所有人的福气,他也来自芝加哥,对于他我比其他人要更加了解。”贝弗利说道:“他帮助了我们,帮我们找到了前进的方向,他说出了很多运动员无法说出的话。拥有这样一位教练支持你,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为了帮助平权运动,为社会出一份力,多支球队的老板也愿意贡献出自己的体育场,作为大选的投票计票场所。“这是向前迈出的很大的一步,”贝弗利说道:“这就是我们沟通的结果,你很难一次性让这么多的NBA从业者聚集在一个房间里。你可能是和全美国最富有的一群非洲裔美国人坐在一起,你还拥有发声的权利,大家在观点和看法上都会有些不同。总体来说,这是一次不错的对话,也促成了一些具体的行动和措施。”

“我们需要暂停下来深吸一口气,我们抓住了这次机会,球员们想要关注一些大于篮球的事情。”贝弗利说道:“最终,解决时间上存在的问题不是NBA的工作,NBA只是世界的一部分,我认为我们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分内职责。”

“所有的事情都需要时间来沉淀来解决,我们的平台一直在这里,”贝弗利说道:“我们要好好利用这个平台去启发别人,去激励别人,传输知识,去倾听疾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