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16年遭遇低谷 唯一解压方式看科比的视频

霍妮08-29 13: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写给儿子的一封信,信中王大雷讲述了自己如何度过人生中的低谷,并向偶像科比致敬。

王大雷在信中写道:“你总是问爸爸,怎么度过那些不开心的日子,爸爸的乐观,就是那位叫科比的叔叔教会我的。2016年是爸爸人生中很难的一年,那一年的联赛前半段,职业生涯第一次要为保级发愁,很多人质疑爸爸,唯一的排解压力方式,就是看科比在生涯低谷时接受采访的视频,从中获取一些力量。

也正是他说的那句,所有负面的事件、压力、挑战,都是我崛起的机会,仿佛在有那么一瞬间点醒了我。正是在这样信念的驱动下,在那一年后半段的联赛里,爸爸在工体扑出了点球,赢得了和国安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帮助球队保级成功。

某种程度上,我们虽然无法真正成为科比,但我们可以努力成为像他那样的人,以自我的严格要求,推着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我可以,你也可以,小王加油!你永远是爸爸的骄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