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亚洲5人制锦标赛延期至明年 具体时间待定

马德兴08-29 14: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亚足联本月27日已经正式做出决定,原定于今年12月份在阿联酋进行的一年一度的第11届亚洲室内五人制足球俱乐部锦标赛将延期至2021年进行,具体时间尚有待进一步落实。

本届亚洲室内五人制足球俱乐部锦标赛原本应该今年8月5日至16日在阿联酋进行,受到全球范围内的疫情影响,亚足联在今年7月份做出了赛事将延期至今年12月2日至13日进行,地点依然在阿联酋。不过,由于目前阿联酋境内疫情依然相当严峻,阿联酋足协日前已经向亚足联提出,希望能够延期进行比赛,因为不仅是疫情问题,包括国际间航班、出入境管理等诸多原因,都有可能令赛事按时间进行存在较大的不可控性。在这种情况下,亚足联做出决定,今年暂不进行该项赛事,而将赛事推迟至2021年进行,地点仍在阿联酋,但具体的时间仍有待进一步协商。亚足联在确定了具体的主办时间后再通知下属相关会员协会。

去年在泰国进行的第10届赛事中,深圳南岭铁狼队代表中国参赛,杀入了八强,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被越南的俱乐部球会所淘汰,未能进入四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