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仍渴望重返NBA:我会在机会出现时做好准备

芒果08-29 14: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近日,一位推特博主发文,回顾了2016-17赛季球员以赛亚-托马斯在季后赛的表现。他写道:“仅仅在3年前,托马斯还能在季后赛拿下40分、50分。这些本能不会消失。是的,他确实受伤了,但伤也痊愈了。只是一些情况发生了变化,让我们觉得他不再能那样做了。如果把他放在凯尔特人,然后给他同样的地位?那么他还是可以。”

小托马斯转发了这条推文,并评论:“现在数据随着球场打法的变化而在不断膨胀。想象一下三四年前和现在,现在每场拿下16-18分真的不难。我会继续期盼着,在机会出现时做好准备。我有在一直工作和保持健康。”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