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的问题远比想象中复杂 他们也将走向重建?

孔阳08-29 1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在NBA罢赛风波之前,步行者队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常规赛排在东部第四的他们,被东部第五的热火以4比0的比分所击败。系列赛结束之后不久,主教练麦克米兰便被炒了鱿鱼,但这支球队的动荡期其实才刚刚开始。

麦克米兰的下课,其实在不少人的预料之外。独行侠的主教练卡莱尔便站出来力挺麦克米兰,韦德也在步行者将麦克米兰炒掉之后发推说道:“是的,因为麦克米兰本该率队击败以完整阵容出战的热火——可过去两个赛季他队里的两名全明星球员并不是一直健康啊。”

但这支球队内部的问题,却比人们想象之中的要更为复杂。一方面,步行者队最近几年来的战绩的确不算出色。另一方面,几位主要球员似乎要对麦克米兰的排兵布阵有些不满。

一些印第安纳本地媒体就表示,球队的核心之一布罗格登对于主教练麦克米兰的战术安排非常不满。其后The Athletic也撰文写道:“自从(弗兰克)沃格尔离开后,步行者一直想要打小球。但是他们阵中目前有两个首发大个子(小萨博尼斯和迈尔斯·特纳),另外2米11的戈加·比塔泽是他们最近在首轮的选择,想打小球谈何容易。”

另有消息称,步行者队如今的更衣室氛围已经非常糟糕。印第安纳当地的一位记者在参加一档播客节目的时候便透露:“我昨天被告知,贾斯廷·霍勒迪很想重新和步行者签约,为球队继续效力。但我今天就听到了跟昨天完全相反的信息。显然他对发生的一些事情有一些反感,对有些事情也不是非常满意。感觉得出来步行者的更衣室应该存在一些问题。”

一直以来,步行者队就是一支纪律严明,且非常团结的球队。但现如今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应该还有更多的消息没有被披露出来。但很显然,步行者队之所以以0比4的比分出局,麦克米兰之所以会闪电下课,都不仅仅是篮球层面上的原因。还有消息称,球队的主将奥拉迪波,似乎也没和球队就续约一事谈妥。

奥拉迪波目前的合同将会在2021年的夏天到期,但步行者似乎打算与他提前续约。此前有消息称,步行者给奥拉迪波开出了一份4年8000万的合同,但被奥迪一口回绝。根据最新消息,步行者队并不会给奥拉迪波提供4年1.3亿美元以上的合同,但奥迪本人似乎希望能够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

很显然,在奥拉迪波受过大伤之后,步行者队在和他谈续约时会显得更为谨慎。双方究竟能不能在最后达成一致,或许都还需要更多回合的沟通与谈判。

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如今步行者队阵中发生任何事情都是存在可能的。这支球队之所以会炒掉主教练,一切都不是人们想象之中的那么简单。或许,他们也将在今年的休赛期经历很大的震荡,慢慢重建期,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