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没有赫内斯就不会有弗利克的今天

嘉华08-29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弗利克也是赫内斯搞定的

《图片报》报道,在科瓦奇辞职之后,赫内斯是任命弗利克一事的一位决定性的支持者。甚至去年夏天的时候,就是赫内斯联系弗利克来拜仁当助教,并且将这个想法提给了科瓦奇。在弗利克被任命之后,赫内斯还邀请他来到自己在泰根湖畔的家中。

@九条楓:厂长:你们以为我手机里只有一个电话号码?深藏功与名。

@miasan_miaTIE:海帅救火离开之前就留了一个纸条,并留下一句:我有锦囊一副,必要时打开可救拜仁,如若不可行,请寄漂流瓶。

@编号112598:厂长也是操碎了心。

@月亮湾的故事:厂长才是幕后大BOSS。

@巴甫洛夫的薛定谔:赫内斯:主要是我被海因克斯拉黑了。

@石沉溪洞的山猪:海因克斯后来甚至拔了电话线。

@法斯宾德99:赫内斯:我家房子还蛮大的。

若梅西持续缺席训练,将遭俱乐部重罚

《每日体育报》表示,如果梅西本周日没有前往俱乐部报到,且持续缺席此后球队训练的话,他将受到俱乐部严厉的经济惩罚。根据俱乐部的规定,如果梅西主动缺席了俱乐部两次以内的训练,他将被处罚2-10天的薪水,且月薪将被处以7%的扣除。如果梅西连续缺席了三次以及更多的训练,他会受到俱乐部的重罚,包括扣除至少10-30天的薪水和25%的月薪,甚至内部停训。

@比力卡尔:西班牙税局表示,这是我强项,让我来!

@人在途中168:今年磨羊工,还有九个月免费走人。你不仁我不义。

@核心斯内德:这新闻让人无比舒适啊,强如梅西,到头来也不过是个打工的……

@卡农:再坚持呆一年,明年免费走人。

@乱七八糟:曼城:账号给我… 巴黎:安排一下… 国米:地址给我,现金包邮…

@天涯过客:走不走提前说,拖下去对双方都不是好事。

@说好不分手:挺好的,正常可以休息休息,省得回去又当爹又当妈的。

@黑莓这酸爽 :梅西:知道了,不就是过去打一架么?我看到时候谁敢还手。

登贝莱踢人,被直红罚下

中超第8轮广州富力对阵深圳佳兆业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深圳中场李源一角旗区护球,被富力中场登贝莱从身后踢倒。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登贝莱罚下。最终富力0比2不敌深圳。

@哈利油:富力的球员随着扎哈维离开没有了主心骨!富力需要重建了。

@桑桑去哪儿:又是一场被裁判毁了的比赛,之前雷鸟的进球被吹了。

@没有信仰的梦:这一下没必要吧,后面比赛咋整。可能还会被追加停赛。

@喜欢运动的青年:论裁判如何主导比赛。

@我就是要叫么么:他就是来养老的,出工不出力,赛季初几场在场上摸鱼,被雪藏了几场,回首发不久又来这一出。感觉就是故意的,富力换了他吧。

@王玉国:人心散了,队伍没法带了。

@凉风有讯:不至于啊,深圳和富力关系不错的,何必闹成这样。

巴塞罗那中餐馆老板晒与瓜迪奥拉的合影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已经抵达巴塞罗那。巴塞罗那当地一家中餐馆的老板晒出了自己和瓜帅的合影,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去年也光顾过这家中餐馆,他是和老朋友拉维奇一起去的。加泰罗尼亚电台记者Marc Marbà Prats表示,瓜迪奥拉未来几天将与梅西会面。

@一号评论员:行动代号:摘梅花。秘密联络地点:巴塞当地中餐馆。秘密联络人:餐馆老板张大。各单位注意保密绝不能被别人知道。

@选对池塘钓大鱼:到时候上一盘牙签肉,梅西吃了,就是要签,不吃就是还有变数,这样媒体都抓不到证据。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莫非又想用餐巾纸签约?

@急需救心丸:瓜帅:小西啊,中超饮食比较复杂,我们得提前适应中餐…

@用户名无法修改:你到了江东,一定要到处张罗。

@陈叔叔米:班主任找班长。

@壕嚎:官方:瓜迪奥拉取代科曼执教巴萨更多消息,骚后带来。

@meifen:外媒:中餐馆老板与瓜迪奥拉会面 即将加盟曼城。

@反巴萨人士马特奥:官方:瓜迪奥拉回西班牙植发,并电联齐达内一起,更多消息……

社区盾杯赛前,球员将单膝跪地支持BLM

天空体育报道,今晚23点进行社区盾杯决赛中,阿森纳与利物浦球员将于开球前单膝跪地,用以表达对“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BLM)的支持。一位英足总发言人表示:“我们将以此举向黑人社区表示团结,并强调黑人社区所经历的不平等和不公正现象。英足总将继续支持希望以充满尊重的方式表达反歧视立场的球员。我们还将在温布利球场的LED屏幕上表达我们的反歧视立场。”

@永远的呆梨10号:都是体育运动,足球比nba那些真的专业太多了。

@无声杀手:白人的命是命,黑人的命也是命。那么,哪些人的命不是命呢?

@正南方:英国人也凑热闹……对抗疫情都没见他们这么积极。

@圣殿骑士:NBA那边都消停了,复赛了啊。

@别那么骄傲:两队首发中会有几个白人?

@远方的家:种族歧视在西方社会根深蒂固,这样作秀的作用可以忽略不计。

林加德换梅西?魔迷:NO

在一档名为Talk Sport的节目中,主持人安迪与一名叫做乔的曼联球迷互动。乔表示梅西一直被高估,不希望他来曼联,当被问及,如果用林加德换梅西他是否愿意时,乔的回答是:“梅西换林加德?我不愿意。”此时,达伦·本特答道:“乔,你知道吗,刚才安迪说他愿意用B费和博格巴去换梅西。”乔对此的答复是:“我都不想用弗雷德去换梅西!”

@你的superman:你的林皇,单换球王。

@叫我八冠王:你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花呗?

微笑刺客:林加德:你以为你很幽默。

大英超时代:曼联很多球迷迷之自信原来是这么来的。

@dongjian35:守护你们最好的林加德。 

@比企谷雪乃:林皇换梅罗差不多。

@非如此不可7932:你的林皇,无限猖狂!前有球场指导罗三岁,如今转会碾压梅球王。

@荒岛古木:当然不换了,换了该怎么实现林皇背梅西战术。

@直男不配拥有好的网名:你的林皇,单换无妨。

@0柠檬酸循环0:球全林加德。

你的学霸鸡上线

《图片报》消息,基米希学了一段时间的西班牙语了。这不是为了要去皇马或者巴萨,而是为了开阔自己的视野,并且保持精神上的充实和健康。

@ZHAOBOCONG:学西班牙语,到时候踢西甲球队可以偷听他们的战术。

@今天小墨爱饼了嘛:到时候骂人用西班牙话说。

@DTT小影:学霸的世界我们不懂。

@遛狗狂魔巴甫洛夫:是不是总觉得蒂亚戈在旁边说他又听不懂。

@榴婆:蒂亚戈别走了,未来队长已经学好西语了,接下去有人交流了,让二娃也赶紧学一下,这样又有小西语团队了!

@钱伯斯的女朋友:学学西语方便和蒂亚戈沟通 现在西语帮都没人了。

@DTT小影:学霸的世界我们不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