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X3人篮球挑战赛厦门站开赛 各路高手各显神通

ttplus08-29 21:16 体坛+原创

厦门,2020年8月29日,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今天转战厦门NBA篮球公园五缘湾店,篮球爱好者齐聚于此,点燃厦门篮球氛围!NBA 3X是一项免费的三人篮球挑战赛活动,除了传统的3对3篮球比赛,球迷还可以体验诸多NBA元素的娱乐内容。

本届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在包括厦门在内的五座城市为球迷带来连续不断的三对三篮球赛,晋级总决赛的球队将于9月26日至27日会师上海全国总决赛!

前四站比赛均设立了128支球队名额,每支球队由3到4名年龄在18岁及以上的男女运动员组成。参赛球队被分成32组,比赛模式为小组循环赛,小组排名第一的球队将晋级到单淘汰赛,每座城市的冠亚军球队将有资格参加9月26日至27日在上海江湾体育场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球队展开激烈角逐。现场更有NBA手游挑战赛,让现场球迷在虚拟赛场上也可以一较高下。

NBA 3X还将采取一系列新冠病毒防御措施,包括在入口处对所有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扫描。

此外,作为Jr. NBA“Her Time To Play”活动的一部分,每一站都将有八支由13-17岁球员组成的女子篮球队的参与,她们将在NBA 3X展示篮球技巧和实力并鼓励更多女生投入到篮球运动中。

每座城市的获胜球队和突出球员将获得独一无二的NBA体验,包括参加NBA中国原创节目的录制以及获取NBA篮球公园精美礼品一份。

今天,NBA 3X第二站在厦门NBA篮球公园五缘湾店正式打响。与厦门今天火热的天气一样,今天的比赛也异常激烈火热,来自各个行业的篮球爱好者在这里施展篮球技术,这个周末为篮球而战。

另外,曹芳、钟显超、“铁牛”张鸿林、“洋葱哥”董康潮、何昊天、大东、张成宇等篮球红人也组队参赛。他们的比赛总能引来球迷们的围观,一阵阵惊呼声让球馆氛围达到高潮。有“佛山林书豪”之称的钟显超还在比赛中上演滑翔扣篮,身高达到2米05的铁牛也制霸禁区,篮球红人们让比赛变得星味十足。

作为福建本地人,毕业于华侨大学的“铁牛”张鸿林,可谓是本次比赛的东道主球员。在谈到NBA 3X比赛时张鸿林说道,“参赛的球员水平都非常高,打法也很有特色,对抗很强。这里除了篮球赛事之外,还有各种娱乐活动供球员和球迷参与,非常特别。另外NBA 3X这一站在厦门举办,也能带动全民参与,感觉整个厦门喜欢打球的人都来了,真正带动了厦门的篮球氛围。”

本次NBA 3X 旨在让所有符合参赛标准的篮球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其中,达到全民参与的目的。他们中有已经工作多年但仍然放不下篮球的“大叔”,有刚参加完高考的“小鲜肉”,更有各个年龄段的女性篮球爱好者前来参赛。NBA 3X的赛场为他们提供了参与正规三对三比赛的舞台,他们在家人和朋友的助威声中展示着自己的篮球技艺。

刚参加完高考的林梓昊来自泉州的一个小镇,他与队友组了一个名叫“见见世面”的球队前来参赛,他们想通过NBA 3X的平台与更多高手过招,以此来拓宽视野、开阔眼界。在比赛中林梓昊不慎扭伤脚踝,但经过治疗后仍然坚持打完比赛。他说是杜兰特一直激励着他,让他在性格和球技上都有了提升,这次受伤后他也想起了杜兰特,于是坚持完成比赛。

另外,本次NBA 3X也吸引了许多女性篮球爱好者的参与,为此比赛特意设置了“Her Time To Play”专属场地。女孩们所展示出来的篮球技术让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们连连称赞,每球必拼也体现出她们热爱篮球和竞争的精神。

还在上大学的池晨在微博上看到NBA 3X的招募令之后立刻在网上寻找队友,很快便有其她女孩愿意与她一起参赛,这让她感到很意外,池晨没有想到厦门竟然有这么多喜欢打篮球的女孩子。正如她们的队名叫做“随意碰碰队”一样,池晨和她的队友对于比赛结果并不在意,而是重在参与其中,感受到打篮球的快乐是最重要的。

现场除了紧张激烈的篮球比赛,还有更多娱乐项目供球迷和球员体验。在参加完比赛后,球员们还可以来到VEDETT白熊啤酒展位前拍合影作为留念,而合影的照片也会被打印在瓶子上,这种独一无二且充满仪式感的纪念方式吸引了众多球员和球迷的参与。

比赛结束后球员们也体验了海博艾斯筋膜枪,运动后的舒缓放松将会大大降低潜在的伤病。康师傅喝开水为球员提供了温和、安全的饮用水,为球员的饮水保驾护航。

最强NBA线上手游,体验虚拟3V3比赛的刺激。

找到属于自己的NBA Style。

本次NBA 3X所吸引到的参赛者来自社会各个行业,参赛者不仅局限于男性,女性篮球爱好者也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达到了全民参与的效果。

9月5-6日,NBA 3X将移师昆明,期待广大篮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