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9个月之久 池江璃花子夺得确诊白血病后首胜

水冰08-29 2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8月29日,日本女子游泳选手池江璃花子赢得了被诊断出白血病之后的首次比赛,而这距离她上次出现在赛场已经有19个月之久。

2019年2月,池江璃花子承认自己患上了白血病,之后便一直处于治疗之中。而在2020年8月29日的东京都特別水泳竞技大会,池江璃花子正式回归赛场,并在5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26秒32夺得了小组第一,这是当天第五快的成绩。而这个项目的日本全国纪录正式由池江璃花子保持的,成绩为24秒21。

池江璃花子并不会尝试争取东京奥运会的资格,不过她也表示2024年巴黎奥运会将是她的目标。上个月的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上,池江璃花子还进行了演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