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谈拜仁大胜巴萨:我们知道会赢 以为顶多5比1…

罗诺亚08-30 0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1/4决赛,拜仁8比2大胜巴萨,并在之后获得了欧冠冠军。这场比赛,是拜仁夺冠道路上的一个重要节点,却也引发了巴萨俱乐部的一系列动荡。日前接受采访回忆起这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表示,拜仁队内在赛前就充满取胜信心。

“比赛开始之前,我们就知道可以赢下巴萨。有人还预测起了比分,认为我们可以5比1取胜。8比2这个比分确实是很不寻常。”莱万这样说道。

“对阵巴萨的比赛前,格纳布里和基米希跟我问了个问题。不过,他们没有问我球队是否能赢下巴萨,而是问我是否能赢得欧冠冠军。我回答他们说:是的。”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