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同一年失去黑曼巴和黑豹 2020真垃圾

芒果08-30 14: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北京时间今天,湖人击败开拓者挺进西部半决赛。赛后,湖人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同一年失去黑曼巴科比和黑豹博斯曼令他非常痛苦。

谈到昨日因癌症去世的《黑豹》主演查德威克·博斯曼,詹姆斯说:“我们在这方面本来就有限,就是给予他得到的那种力量和舞台本身就很受限,特别是在那个产业中,你看不到许多黑人男女演员被放在那么大的舞台之上。他能够拥有那种影响力,我有机会和他共处过几晚或几天,和他见面,同他交谈,你可以看出他不只是我们在屏幕上看到的角色。”

“再加上作为一个黑人小孩的成长经历,有些超级英雄是你所敬仰的,但他们都不是黑人。比如蝙蝠侠,超人,蜘蛛侠等等,对于导演和演职人员而言,他能够出演《黑豹》,即便我们知道那是一个虚构的故事,但它真的让我们感觉很真实,我们终于有了黑人超级英雄,没人再能欺负我们了。失去了那一切,这让我们的社区感到悲伤。在同一年失去黑曼巴和黑豹,我们都可以同意2020年是我35年人生中最垃圾的一年,毫无疑问。”詹姆斯总结道。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