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是否应该交易勒维尔?联盟高管分享不同观点

白亼08-30 15: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结束了过渡与调整的一年,下个赛季的篮网就要开始动真格的了。目前,他们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为球队寻找一位合格的主教练,一位能够让杜兰特和欧文都满意的主教练。而在此之后,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最需要明确的事情就是,究竟是以目前这个班底继续下赛季的比赛,还是交易队内的年轻球员,获得真正意义上的第三位超级巨星。

进入联盟以来,勒韦尔每个赛季的进步肉眼可见。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再创生涯新高,达到了36.4%。过去几个赛季,他也曾多次担当球队的救世主,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命中大心脏的关键球。

下个赛季,随着杜兰特和欧文的回归,勒韦尔的球队地位和角色将会发生明显地改变。一方面,他将会在失去球权,失去在关键时刻主导进攻的机会;而另一方面,他甚至有可能失去首发位置,作为第六人继续为篮网效力。

“我认为勒韦尔是一位能够帮你赢球的球员,”一位东部球队的高层说道:“篮网需要第三号得分手,我认为他应该学会如何在欧文和杜兰特身边打球。杜兰特在勇士队期间学会了很多,知道如何减少持球打出高效篮球,在KD休息的时候,你需要勒韦尔站出来为球队伍得分,杜兰特学会了如何与库里和汤普森共存,他在这方面进步了很多。他或许能够帮助勒韦尔适应无球的比赛方式。”

如果勒韦尔愿意接受第六人的安排,那么他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成为年度第六人的最热门人选。

“篮网可以围绕勒韦尔建队,”一位西部球队的球探说道:“他的技术特点可以让他成为一位合格的第三星。杜兰特和欧文回归之后,他在第二阵容中可以为篮网提供更多帮助。能够拥有这样一位球员来领导你的第二阵容,是一个很大的奢侈。篮网应该留下他,寻找一个让他与KD和欧文共存的方式。”

“如果我能够做决定,我是不会交易勒韦尔的,”一位曾经和勒韦尔一同在篮网效力的球员说道:“他能够接管比赛,大家也都很喜欢他。现在的东部球队并没有很强,篮网不需要去吃下另一个大合同,他们有足够的实力进入东部决赛。”

和其他年轻球员不同,勒韦尔已经在季后赛中证明过自己的实力。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一共出战9场季后赛,场均能够得到20.7分5.9个篮板和5.2次助攻以及1.1次抢断。连续刷新生涯最佳表现,有人认为,篮网是时候兑现这支飙涨的股票了。

“勒韦尔在隔离区中的助攻表现让很多人非常惊讶,”一位西部球队的高管说道:“但是,他的生涯三分球命中率和脚部伤病让人担心。篮网的第三星需要具备谦卑的心态、出色的防守能力、无球空间牵制力。”

“他算不上是一位第三星,”东部某球队的高层说道:“他需要球权,但是因为欧文和杜兰特,他无法拥有球权,他在无球上的表现不算出色。”

“我很喜欢勒韦尔,他是我的好兄弟,但是如果你能够得到比尔,你一定会尝试达成交易,”另一位勒韦尔的前队友说道:“朱`霍勒迪也行,但是如果不是这两位球员,我不会将勒韦尔交易。”

“在我看来,勒韦尔是一位不错的第三星,而且他的攻防能力还在不断成长,”一位东部球队高管继续说道:“但是,霍勒迪对于篮网队来说是个不错的补充,能够控球创造进攻,也可以打无球投射三分,防守对方最好的后场球员,另外也是一位不错的更衣室领袖。如果勒韦尔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其实很不错,但是健康往往是一切的关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