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确认!斯洛文尼亚中场波波维奇将加盟黄海

霍妮08-30 16: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下午,青岛黄海主教练吴金贵在赛前发布会上透露,球队第五外援已经抵达国内进行隔离,新援是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中场丹尼斯·波波维奇。

吴金贵在发布会上表示:“第五外援今天已经到达上海了,他现在马上要经历一个隔离期,之后再和球队汇合。这名球员——丹尼斯-波波维奇是一名中场球员,斯洛文尼亚国脚。总体情况,大家从网上可以看到。应该说,球队中场需要一个进攻和防守都行的球员。我想他的到来是对球队有很大帮助的。”

波波维奇上赛季效力于瑞士超级联赛的苏黎世(出场11次),去年上半年则在俄罗斯第二级别联赛的苏维埃之翼效力,出场10次打入3球,有2次助攻。他在2017年加盟俄超联赛的奥伦堡队,总共为球队出战65场比赛,打进15球,贡献13次助攻,波波维奇在2013/14赛季开始出国踢球,先后效力于希腊联赛的潘斯拉基科斯队,波兰联赛的蒂奇GKS,格鲁达兹奥林匹亚,克拉科夫队,俄超奥伦堡队。

国家队方面,在首次被列入国家队大名单后,球队在19年6月客场与奥地利队进行的欧预赛中波波维奇替补出场完成国家队首秀,随后球队客场与拉脱维亚队的比赛波波维奇首发出场。

波波维奇出生于1989年10月15日,波波维奇身高1米87,司职中场,德转身价100万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