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桑蒂尼戴帽吴龑送大礼 苏宁5比2十人建业

风清扬08-30 1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30日18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江苏苏宁易购5比2击败河南建业,桑蒂尼戴帽,埃德尔梅开二度,多拉多及倪玉崧为建业扳回两球,倪玉崧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苏宁近4轮首胜,积分达到14分;建业则是4轮不胜,仍然只有6分。

两队在中超有过21次交锋,江苏苏宁易购9胜9平3负,进38球丢19球。两队最近9联赛交锋,苏宁易购6胜2平仅1负,最近两次面对建业全胜,包括本赛季首轮的那场4-3逆转战。建业单外援,轮换多达8人。苏宁前7轮3胜2平2负,拿到11分;建业1胜3平3负,拿到6分,两队都是近3轮不胜。

第7分钟,王上源禁区前沿左侧踢倒桑蒂尼,送给苏宁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埃德尔右脚低平弧线攻门,皮球碰到王上源腿上折射出底线。第9分钟,吉翔右路大范围转移到另一端,谢鹏飞左侧45度传中,桑蒂尼禁区中央甩头破球门右上死角,1比0。

第15分钟,吉翔右路直塞,埃德尔穿裆过人,突破对方两名球员的防守,溜底线杀到近门柱附近,低平球横敲,桑蒂尼侧对球门脚后跟磕射破空门,2比0。

第25分钟,桑蒂尼分球,谢鹏飞左边路挑传左肋空当,特谢拉前插接球,小角度凌空抽射中边网。第27分钟,马兴煜前场反抢踢倒吴曦,吃到黄牌。第39分钟,建业前场任意球机会,直接挑传禁区,多拉多护住球权的同时尝试摆脱,但被田依浓踢倒,赢得点球机会,多拉多亲自操刀,连续晃动后左脚低射,皮球被张岩用腿封出,但主裁判鸣哨,示意张岩提前移动,多拉多再次尝试,推射球门中路得手,1比2。

第46分钟,袁野禁区外右侧倒三角回做,倪玉崧禁区前沿右脚脚内侧落叶球破门,皮球刚好越过张岩的指尖,2比2。

1分钟后,苏宁右侧界外球掷入禁区,桑蒂尼争下头球,禁区左侧的谢鹏飞侧身抽射被挡出,皮球落到埃德尔脚下,右脚怒射破球门左侧,3比2。上半场战罢,苏宁暂时领先一球。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吴曦中场断球斜塞,埃德尔右肋接球,紧接着送出直塞,特谢拉底线前沿小角度劲射,皮球被吴龑挡出。第54分钟,倪玉崧抬脚过高,直接踢中桑蒂尼的头部,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67分钟,苏宁锁定胜局,建业后卫回传门将,吴龑误以为主裁判示意重罚,停止了接球动作,桑蒂尼跟进断走皮球,推射空门得手,完成帽子戏法,4比2。

第79分钟,特谢拉策动快攻,横传找到埃德尔,埃德尔突破进程中直塞对方防线身后,瓦卡索突入禁区后左脚搓传,埃德尔后插上凌空垫射破门,5比2。

第82分钟,特谢拉禁区前沿跟瓦卡索完成撞墙配合,弧顶右侧一脚吊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接住。第84分钟,瓦卡索前场中路直塞,特谢拉禁区中央单挑吴龑,右脚不停顿推射,皮球被吴龑用腿封出。全场比赛结束,苏宁大胜对手。

江苏苏宁易购(343):19-张岩(U23)/27-杨博宇(60分钟 5-周云)、13-米兰达、2-李昂/24-吉翔、3-田依浓(60分钟 12-张晓彬)、22-吴曦(83分钟 38-谢志伟 U23)、11-谢鹏飞(70分钟 32-黄紫昌 U23)/23-埃德尔、26-桑蒂尼(70分钟 33-瓦卡索)、10-特谢拉

河南建业(532):17-吴龑/32-袁野(61分钟 20-冯博轩 U23)、4-韩轩、6-王上源(46分钟 2-郭靖 U23)、31-黄闯(U23)、13-阿布都外力/28-马兴煜、15-倪玉崧、18-宋海旺(61分钟 30-钟晋宝)/22-宋博轩(77分钟 16-杨阔)、9-多拉多(76分钟 25-陈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