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计划出战明日掘金与爵士的系列赛第六场

石页08-30 2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消息人士透露,掘金球员加里·哈里斯计划出战明日与爵士的系列赛第六场。哈里斯因右臀肌肉拉伤缺席了系列赛的前五场比赛,他在最近的训练中取得了明显进展,计划出战明日比赛。北京时间明日早晨八点半,掘金与爵士的首轮系列赛第六场比赛将打响,目前掘金系列赛大比分2比3落后。据悉,哈里斯在近期训练中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

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哈里斯代表球队出战56场,在场均31.8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0.4分2.9个篮板和2.1次助攻以及1.4次抢断,他的回归将会为球队的后卫线带来新的防守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