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胜负手集锦:时越VS胡耀宇,连笑VS申旻埈

霜仁08-31 10:19

错失急所 图一(实战图)2020“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第六轮上海建桥学院胡耀宇八段执黑对深圳宏发时越九段,黑1后,白2靠似是而非,应直接于下一路打通。

    黑3败着!白4顺手一双,至白6已经打通上下通路,而且右上白大块亦活,白棋逆转胜。

   黑3应于4位长出,白A位补活大龙,黑B位吃住白棋数子,胜率高达95%。黑B吃时,白没机会在2位下一路吃通,只能于1位右一路打吃后连回,不然白大龙不活。

天壤之别 图二(实战图)第五轮苏泊尔杭州连笑九段执白对深圳宏发申旻埈九段,白2点入勺子,至黑9全部送死,瞬间翻盘。

白2应于5位靠,方为急所!黑大龙惨遭搜刮,单官连回,白棋先手收官,赢定。★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