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一阶段赛程出炉 揭幕战成都兴城VS北京人和

泰坦08-31 14: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新赛季中甲第一阶段十轮比赛赛程出炉。其中,9月12日19:00在双流体育场进行的成都兴城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为揭幕战。与中超联赛相同,赛程安排为一周双赛。

按照计划,今年的中甲联赛将安排在三个赛区进行,广东梅州五华、四川成都和江苏常州。另外,本赛季中甲除了升级名额为1.5席外,降级名额为2队。

第一阶段比赛结果将决定第二阶段分组。第二阶段分为冲超组(D组)和保级一组(E组)、保级二组(F组),每个小组全部都进行一轮单循环赛。其中,第一阶段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冲超组,总共六支球队,按积分排定名次、决出1.5个升超名额来,其中第一名直接进入中超,第二名则需要跟中超的倒数第二进行附加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